1.[单选题 - 1分]:以下商品发布,选择错误属性的是? 5

.[单选题 - 1分]:以下商品发布,选择错误属性的是?
A.开衫夏装属性为开衫
B. 夏威夷印花衬衫属性为衬衫
C.休闲破洞宽松牛仔裤属性为裤裙
D.短款圆领皮衣属性为皮装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22 最佳答案
C

其他回答

淘.宝各.类考.试,专业代.考,
五分钟.内.包通过,旺.旺:dschao0303
rbmou678 | 发布于2012-11-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