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甲女是什么意思?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7-11-25 15:25:30 最佳答案
妇女有孕称为身怀六甲。《初刻拍案惊奇》卷三三:“成婚未久,果然身怀六甲,方及周年,生下一子。” 洪深《香稻米》第一幕:“可喜这位孙媳‘新娘子’,现下已身怀六甲,不久又好添丁了。”

靠墙小破孩

采纳率:33% 擅长: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怀孕的女子。
tiandongs | 发布于2008-04-02
评论
怀孕的妇女。
shangui2006 | 发布于2008-04-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