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教育是否该纳入中学教程 主持人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21 最佳答案
社会上说应该纳入 但是中国的这种传统教育 家人思想的不开放 肯定会阻挠纳入到  生物上学的生殖器那一章的时候  老师都是能跳就跳的几分钟带过  考试的时候什么时候出现过生殖这种题了 没有 最多说说什么精子卵子啥的 传统教育太根深蒂固了·

其他回答

应该
cumtyoung | 发布于2012-12-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