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空恐惧强势杀人出装和连招循序,例如:QEWREWQ之类的,还有升级方法升级时加招顺序和召唤师技能出装顺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21 最佳答案
这个英雄是一个AP也就是法师,首先,没这个能买装备,就有可能来抓人了。
然后你说的连招什么的其实是无所谓的,没有人玩这游戏是来看连招的,都是即兴发挥
下面:也就是每次攻击退走和躲闪的方位(这个很重要)看敌方英雄的走位也很重要,发技能什么的你好。
补刀:赚钱必须,你知道DOTA吗,这个是靠技术的,
走位,R的距离很短,建议出个闪现!我想说的是,这游戏不是什么连招什么能玩好的?
意识:也就是什么时候该做什么,比如说中路英雄不见了,可以出多兰之介加强法恢复,用Q耗血是个不错的打发,E的被动可以远程伤害敌人也可以耗血,W前期不建议多点。
望采纳,补刀,顾名思义也就是在小兵最后一丝血的时候拿到G币

其他回答

装半肉,主要的是他R的运用,不然疾步也是有用的
加点顺序不是非常重要,召唤师技能闪现+点燃就不错
ws804990529 | 发布于2012-11-21
评论
主要是打辅助和堆肉英雄出法强的比较少见(除非非常顺风)前期主打w,前期打人挺疼还耗蓝少,中期主点Q。E就等于个被动,连招是Qw最后用R吃掉,召唤师技能是闪现加点燃。想强势就要单线吃兵堆R,注意别死。给这个英雄单线三五分钟就能成为“线霸”另外别指望用这个英雄拿太多人头拿了没太多用,助攻就行,人头给输出。出装吗,我是前期法穿鞋随后出狂徒,然后冰霜之心。。。。。总之看局势,开始出时光之杖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放开翅膀的鸟 | 发布于2012-11-21
评论
qwerwq
89396165 | 发布于2012-11-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