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魔卡幻想5星邀请码吗?刷了半天都是三星的..郁闷的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21 最佳答案
44xehd,内部流出,我几个朋友都拿这个用的,出了2个5星,还有10来个4星,祝你好运

松月天晓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魔卡幻想 邀请码 15oj6q 最低四星,有90%机会5星
xin8328042 | 发布于2012-12-24
评论
前面的几个都过期了,
现在用44tc9y , 进去做完新手任务会得到一个抽奖卡,去商店抽3星以上卡牌,没抽到好牌就继续创建新账号继续刷
Smily猫猫 | 发布于2012-12-31
评论
44zfjr 官网邀请码 我已经双开五星凤凰 几率是递增的 一般在15-20次会抽到 这个没有一次必中的邀请码 大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还是要老老实实刷
0beelf0 | 发布于2012-12-20
评论
魔卡幻想邀请码 5星凤凰 邀请码 44ucti
追问
再分享个44xjhw新区刚出了个天使
zn2k | 发布于2012-12-07
评论
453trd 这个码无言真百分百4星以上 5星刷5次左右就有了! 真的是神码 给力!!!
337438663lrs | 发布于2013-01-15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