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看电脑显卡支持不支持DX11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1-12 最佳答案

1、首先要知道显卡的具体型号,可以鲁大师查询。

2、知道显卡具体型号之后,然后上百度上搜索,显卡参数表里面有介绍的。如图

深圳市七彩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为您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主营:七彩虹品牌主板,显卡等电脑及配件产品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方法一,根据显卡型号上网一查就知道了。
方法二,下载个gpu-z,打开软件就能看出来支持dx几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awngiyolng | 发布于2016-11-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