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安全认证是怎么回事? 10

刚刚进入农业银行网站说要安全认证手机号 不太明白是什么意思 只是按照步骤开通了手机银行 我想知道开通手机银行算不算是已经安全认证手机号了呢 有经验的朋友能否指导一下
推荐于2016-10-15 03:36:48 最佳答案
为保障账户资金安全,农行拟针对一代K宝客户使用个人网银服务增加短信辅助认证,一代K宝个人客户必须注册安全认证手机号,才能正常使用个人网银全部功能。二代K宝个人客户、企业网银客户不受影响。
  一代K宝客户能够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注册安全认证手机号:
  1、可前往农行网点注册安全认证手机号;
  2、已签约农行手机银行或消息服务,登录个人网银根据提示信息可使用以上签约号码之一自助注册安全认证手机号;否则您只能去农行网点注册安全认证手机号或更换二代K宝。
  为确保一代K宝客户正常使用个人网银,请您及时登录个人网银,通过菜单“客户服务->电子渠道管理->手机银行” 或“客户服务->电子渠道管理->消息服务”确认您已使用有效的手机号签约农行手机银行或消息服务。
  如果您尚未签约手机银行或消息服务,农行强烈推荐通过个人网银菜单“客户服务->电子银行渠道管理->手机银行->申请手机银行”或“客户服务->电子银行渠道管理->消息服务->签约”提前签约手机银行或消息服务。未注册安全认证手机号的一代K宝客户使用网银签约手机银行和消息服务将会受限。现在通过网银签约手机银行免费。
  如果您已签约的手机银行号码或消息服务号码不是正在使用的手机号,请通过个人网银菜单“客户服务->电子银行渠道管理->手机银行->绑定新手机号”或“客户服务->电子银行渠道管理->消息服务->维护”使用有效手机号维护手机银行或消息服务。
  敬请您妥善安排业务办理方式。如需帮助,请拨打农行客户服务热线:95599。

其他回答

不止要通过k宝验证,在重要操作时,还会给你发短信通知,到20日20点后你登录网银,这个得在12年11月22日20点钱开通手机银行或者短信服务这个是最近农行为了考虑一代K宝用户安全使用网银而推出的!意思就是现在是使用的一代K宝的客户,会让你绑定一个手机号,就可以把这个号码弄成完全认证手机号码,你现在只是开通了手机银行而已,然后你登录网银时就会提示你开通安全认证手机!因为开通安全认证的手机只能是手机银行号码或者短信服务号码!二代K宝用户可以不用管
追问
我想问一下 有驱型K宝华大的是一代K宝?还是二代的?     还有你回答的意思好像是在22日20点后才能登陆网银完全认证手机号码吧 是不是写错了?
追答
你那个是属于一代K宝!没错,是22日20点,但前提是必须在22日20点之前有开通手机银行或者短信服务,因为认证的号码必须是这两个钟的一个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296370493 | 发布于2012-11-21 09:25
评论
如果你还没有在农行登记安全认证手机号,只有本人带着身份证到柜台办理了。
laobaotl | 发布于2012-12-12 10:11
评论
1、首先需要确认你是否进入农业银行官网,最好不要通过搜索引擎,直接在IE中输入网址。2、你使用的手机,是否是开通时登记的手机号。如果上述两条都对了,你可以按照步骤处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qbxlnss | 发布于2012-11-21 09:14
评论
安全认证手机号就是跟你绑定的银行卡的手机号码,应该是要发手机验证码才能开通网银的吧!或者你下载个安全证书试试
陌影柒 | 发布于2012-11-21 09:2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