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s air其他手机能不能用。比如索尼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02 最佳答案
可以用啊,在kies上有选项,可以应用于其他品牌的智能手机,我才装好的kise,至于其他品牌手机能用一些什么功能就没试过了,呵呵

wsm5588

采纳率:45% 来自团队:me722 擅长: 手机使用

其他回答

您好,这个软件只能是三星智能机,是不能应用到其他品牌的手机上的,
lhxfans2 | 发布于2012-11-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