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注册安全认证手机号在哪

362536566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7-25 08:40:22 最佳答案
这个要你有开通手机银行 或者是短信通知的
通过手机银行或者短信通知的手机号码去 安全认证 我今天就认证了 用自己绑定的短信通知的号码 貌似现在登录网银就可以认证了 不过撒 如果没有开通短信或者的手机银行的要去开通哦 手机银行免费的 短信通知两块钱一个月撒

晓然若芙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为了提高一代K宝的安全性必须有一个安全认证手机号动用账户资金都会有短信通知,没有的话要去柜台办理,二代K宝就不用了。
laobaotl | 发布于2012-12-12
评论
垃圾农业银行,技术不行,搞来搞去麻烦我们。
liao8525852 | 发布于2012-12-16
评论
去柜台申请
wugeyjq | 发布于2012-11-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