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MAMA颁奖礼在哪里看直播

发布于2012-11-26 01:42 最佳答案
//korea.com/s2012/mama/" target="_blank">http.sohu.sohu://korea

sy470208430

采纳率:37% 擅长: 日韩流行乐

其他回答

音悦台也许有,去年MAMA旅游卫视有直播,今年湖南台也会直播。
eggs419 | 发布于2012-11-29 21:34
评论
据说、迅雷好像会直播。
追问
在迅雷客户端上怎么看直播啊
追答
说是迅雷看看上会直播。微博上有个消息,上面有个网址。不知道到时候是不是能看到。我可以先私信给你。
米梢图拉 | 发布于2012-11-20 13:26
评论
具说湖南卫视有直播的
xyn365 | 发布于2012-11-29 10:06
评论
搜狐视频直播地址 korea.sohu.com/s2011/mama
步巅云 | 发布于2012-11-20 12:3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2012年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