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3的ROOT权限怎么开

我的手机:三星,GT-I9088
问题类型:刷机
匿名
发布于2015-05-18 16:09 最佳答案

  三星S3又称三星 I9300 (Galaxy SIII) ,可通过第三方软件获取ROOT权限。

  具体教程如下:

  1. 查询是否支持刷机;

  2. 下载相应软件;

  3. 点击【一键ROOT】;

  4. 进行一键刷机。

  注:截止至今,此方法仅对安卓4.3及以下的版本有效,高于安卓4.3版本可通过刷机获取。

其他回答

在下载一个腾讯手机管家(PC)版.com/zhidao/pic/item/9825bc315c6034a80095b360cb134954082376df.baidu.hiphotos,按照提示做就OK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黄宁达 | 发布于2012-11-19 20:33
评论
3。刷好自动启动后就root成功了.tar文件,网上大部分的root教程好像都是先刷CWM内核,这时出现一个警告窗口.3,再进recovery刷super user包.3.zip。其实Chainfire已经做了一个整合包:com口连接上后.tar
003,按音量向下+home+电源键,仅需一次刷机就把cwm和root全部搞定,点击开始刷机。
001, 解压出CF-Root-SGS3-v6,在pda处选择CF-root-sgs3-V6. 下载 CF-Root-SGS3-v6。
002. 打开odin3.060对于三星Galaxy S3,在id,连接USB,按音量向上选择continue进入挖煤. 关机
龙庆1996 | 发布于2012-11-19 20:28
评论
如果没有过保修的话,不建议打开ROOT权限~开启权限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wm_ljx | 发布于2012-11-20 00:02
评论
若还有需要,请留下你的邮箱,我这边有个比较详细的方法,昨天我刚做成功的
猫猫323哈 | 发布于2012-11-21 11:22
评论
最简单的方法,下一个百度一键root,直接进行破解,十分简单
baby迈克尔张 | 发布于2013-08-07 10:20
评论
建议试一试 卓大师 PC版
694500245 | 发布于2012-11-19 20:4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