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玩弹弹堂会页面加载错误,其他区都不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20 最佳答案
可能是电脑超负荷工作,不能玩弹弹堂,让电脑休息一天就好。

1162660565

采纳率:11% 擅长: 百度百科 弹弹堂

其他回答

亲爱的玩家:
您好,建议能换个浏览器或者清理缓存之后重新登录的!
兄弟玩网页游戏平台客服很高兴为您解答。
追问
换了没有用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兄弟玩KF09 | 发布于2012-12-31
评论
亲爱的玩家,您好:建议您清理浏览器缓存后更新flash,重启浏览器再进行游戏,同时请您留意网络环境以及公告,游戏是否在进行维护,谢谢。
第七大道弹弹堂官方客服13很高兴为您解答~~
第七大道GM09 | 发布于2013-08-11
评论
清理缓存,历史记录,重新登录,在么就换个浏览器就行了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108_小楠 | 发布于2012-12-04
评论
这个可能是这个区出现登陆错误 我有过这种情况 最长5天就会恢复正常
dingfangshuo | 发布于2012-11-20
评论
你好,有可能是那区人太多了,挤不进去吧
717466216 | 发布于2012-11-2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