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9支持XP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19 最佳答案
支持W7W8

武装突袭大队

采纳率:33% 擅长: 使命召唤

其他回答

XP支持COD9 COD9需要 DX11支持 XPDX9要玩建议重装系统Win7或win8 (vista建议
灬隐翼灬 | 发布于2012-11-19
评论
使命9不支持XP,vista以上才行。
mamatavi | 发布于2012-11-19
评论
不,w7可以。很经典的游戏
凌乱2013 | 发布于2012-11-19
评论
不行
恶狠狠被规划 | 发布于2012-11-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