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南拳妈妈的女主唱只有16岁?谁有照片和资料?

推荐于2016-12-01 23:21:11 最佳答案
文名叫梁17岁俄混血 
17岁LARA父亲、母亲台湾目前校念书
(LARA)新组合 LARA杰伦师妹刚满17岁由於遗传爸爸自弹自唱音乐细胞创作
刚满17岁爷爷俄裔美俄罗斯血统口标准并遗传爸爸自弹自唱音乐细胞创作

Lara
文名: Lara Fabian
英文名: Lara Fabian
简?介: 19701月Lara Fabian比利叫做 Etterbeek5岁始Lara展现歌唱才华与音乐家父亲Petula Clark前任提琴师兼合声组歌比利乐队Lara参加若干欧洲歌曲比赛并获1988代表比利队参加欧洲电视奖赛(Eurovision)凭借歌曲Croire获第四名绩(Celine Dion
代表瑞士队获冠军冠军歌曲Ne partez pas sans moi)欧洲取Lara魁北克宣传单曲Je sais1991Lara张专辑Lara Fabian(语同名专辑)加拿版发行张专辑早先录制于比利单曲Le jour ou tu partirasLes mursQui pense a l’amour功使Lara通电台知名度于Lara至关重要写作技巧表现单曲Je m’arreterai pas de t’aimer 1993语同名专辑卖金唱碟销量更取白金销量LaraADISQ (魁北克音乐奖)项提名Carpe Diem(及行乐)——Lara第二张专辑于1994发行发行证明Lara魁北克功并流星闪即三周Carpe Diem金唱碟销量三首单曲Tu t’en vasSi tu m’aimesLeila Top 50 Radio His Parade第二专辑已经达三白金销量Lara随演唱让15万歌迷魂倾倒 1995ADISQ颁奖典礼 肯定 佳表演奖歌手奖(众票选奖项)Lara尽收囊 1995Lara受Serge Lama邀请参加巴黎假行宫Lara歌Je suis malade歌迷Lara反响热烈Serge Lama旋即让Lara再独唱首歌听众接触事情1996Lara第三章专辑Pure(纯洁)发行两周内买白金销量Lara1997凭借Felix度流行专辑并获 Juno奖歌手佳销量语专辑两项提名

歌手:周杰伦&LARA{梁颐} 歌名: 珊瑚海

周杰伦:转身离 认真说
颐:
周杰伦:海鸟跟鱼相 场意外
颐:海鸟跟鱼相 场意外
周杰伦:我 争议直存
颐: 我直存
周杰伦:永久真 竟累积伤害
颐: 等待经历几伤害
周杰伦:转身离 认真说
颐:
周杰伦:蔚蓝珊瑚海 错瞬间苍白
颐:蔚蓝珊瑚海 错瞬间苍白
周杰伦:初彼 熟坦白
颐: 熟坦白 应该
周杰伦:热情改 笑容隐藏
颐: 见笑容勉强
深埋珊瑚海

别人叫我处男

采纳率:13% 擅长: 电视

其他回答

叫LARA(梁颐)~~~
杰伦师妹~~~
南拳妈妈员~~~
1819岁~~~
唱工~~~
代表作品《珊瑚海》~~~
周杰伦合唱~~~
杰待伦回 | 发布于2006-03-17 18:3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