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h755音质如何? 大概是其他哪些耳机的水平? 10

发布于2013-02-25 01:22 最佳答案
300左右的价格 200以内的音质

yaokaidong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但那是头戴式,价格600多,但我没有其他索尼耳机。,所以MH755当然是不能比的了。一共250块,音质个人觉得还可以。我另有一个AKG450,所以我估计MH755应该是不到100块吧,所以没法比较我买的索爱蓝牙MW600配的SONY MH755耳机
chseo | 发布于2013-02-27 14:1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