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和ipad3或ipad4有多大差别?应该一样用吧?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19 最佳答案
绝对无疑...512MRAM...3.CPU-A5X.45nm(A9双核1G主频GPU为SGX543MP4)1GRAM..摄像头升级到了F2.4..45nm(A9双核1G主频GPU为SGX543MP2)...3对比2厚了0....但是由于屏幕和CPU的升级..续航实际比不过2)不过也是由于硬件的升级...Wi-Fi天线是双频的....3对比2就像iphone4S对4一样几乎没差..6mm和重了50g.4G的主频..细致一点的话..屏幕升级到了2048×1536(2的为1024*768...4对比3升级就更小了.基于ipad3.500W..2-CPU.1.32nm(A15双核...A6X真心是现在ARM架构最强的CPU)屏幕厂家更换到了LG..A5..外观保持和3一样(苹果的设计师全挂掉了..外观方面...差很大啦)由于升级了屏幕3的电池升级到了11560毫安(虽然对比2大了近一倍..CPU升级到了A6X..前置摄像头升级到了120W.....GPU为SGX554MP4当前移动平台最强.推荐说的很在理.

591932591

采纳率:39%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1.内存;4.也是比较重要的,siri,A6X,A5X;2,没有视网膜屏,也有wifi和wifi+3G两种版本,即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显示屏,提升在以下几个方面;3,处理器提升,3和4都有,其配置和ipad2类似。基本上主要的差别就这些了。
mini是苹果为了与谷歌等小尺寸平板争夺市场而诞生的ipad4已经上市了,3代和4代使用的是视网膜屏,ipad2没有这个功能。
ipad从2代到现在的4代,分别为A5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Nosceteipsum0 | 发布于2012-11-19
评论
现在出了ipad mini,也就是ipad的缩小版,跟ipad2是一样的配置ipad4暂时还没有出
ipad 2 对于1来说机器本身薄了许多,配置也有提高 非常轻便。
那么3跟2还是有一些差别,所以除了携带方便之外没有特别大的改进, 目前希望有了更大改进应该会入手mini,毕竟更灵巧也更轻便,因为机身薄的话配置可能就要缩减。 那么上网速度等等的功能都有提高,其实本身没有特别大的差异,所以3的厚度还是加厚了一点点的
追问
4没出吗?我看网上都有卖4的了?另外速度快能快多少?快不多少吧?mini是几寸的,小不小?有没有无线上网不依靠WIFI的?
菊日神爱 | 发布于2012-11-19
评论
2和4你选一个
dqppkmax | 发布于2012-11-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