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u金币修改器不能使用 200

汗死的玩的恼火。于是就在网上下载了好几个GLU的金币修改器,在线等哈,验证之后直接采纳,可是都不能修改。如果你有的话,请发到我邮箱1685660060@qq.com最好使用教程一起发中兴U970 在拇指玩下载的永恒战士2中文版可以运行,可是金币很少
Allenbbs198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1-16 最佳答案
已发邮箱 清查收~~~~~

Smilence_Adia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点击保存,再进游戏看吧,八门神器需要手机root权限。纯手机手打,谢谢采纳。网上下个版本,首先打开八门神器。注楼主,输入之后的金钱数,这时,出来的数据比较多,点击最小化,然后进游戏,随便打几个怪,捡点金币,然后再次查看背包金钱数,之后重新进入八门神器,输入想改的数字之后,然后运行游戏,查看背包金钱数,然后在八门神器里输入金钱数,选择DOWD搜索,点击后就可以更改了,你会发现,就只有一个数据了,八门神器,完美破解,ok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纯白丿小情緒 | 发布于2012-11-21
评论
有的游戏是防破解的你可以百度一下游戏的破解存档之类的
对与防破解的游戏只能这样了
ooopsooops2 | 发布于2012-11-24
评论
八门神器,不解释,我修改过这个游戏的,亲测成功,不过用金币的时候一个一个用,别八门还没找到就没金币了…可以先用其他实验一下
njlianggeng | 发布于2012-11-26
评论
八门神器可以吗?我用着挺好的
heart脚印 | 发布于2012-11-18
评论
八门神器 很好用 先root.打开游戏后,点到能看到金币的地方 如商店等 看看你有几个金币 把游戏后台 打开八门神器 输入金币数量 点搜索 就能看到对应的数据 点击后就可修改
1994zsjd | 发布于2012-11-28
评论
基本上不联网的 八门神器都适用
阿达姆佛像 | 发布于2012-11-19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