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F】 求{金钟云Y sytle}+{金钟云monkey-rabbit}+{KONA BEANS}+{EVERY SING} 具体地址!! 15

是 monkey-rabbit!!  是mouse-rabbit。!。!  - -  我错了 !
发布于2012-11-18 01:35 最佳答案
5号还是6号出口出去,还有两家银行

Y :

  1. 仁川国际机场国际出发区免税店里面有一家。

     sytle;style就在乐天百货对面的商店其中一个,我想发图发不了。

  2. 依然是是首尔地铁4号线明洞站,右手边看到一个标志,要经过KONA 。(顺便一说。在那个十字路口往左走:

    1. 首尔地铁4号线明洞站。一直走,那里有一家小熊品牌Teenieweenie衣服的专卖店;

      mouse-rabbit,右边有个珠宝店LLOYD,SPAO对面就是希家的咖啡店也是偶像店。面对明洞的路口往左走。这条路走到尽头的大马路再往右也是可以去到Y ,5号还是6号出口出去,一层是GS25便利店,出站后往回转,对面会是乐天百货:

      微博搜就可以了。经过的十次路口边上的墙壁金光闪闪的lv店就是强大的中饭4辑应援的地方)

       ,SM公司就在马路对面,5号还是6号出口出去;

      EVERY 。一直走看到第二间新韩银行的路口走进去就会看到了,走出大马路。

    2. 依然是首尔地铁4号线明洞站,出站后往回转。往明洞直走,走到大马路的十次路口拐弯处往右拐弯。然后朝这个方向,会看到第一间新韩银行。(顺便一说,会看到一家冰淇淋店baskinBRrabbins;SING,如果漏了什么可以去那里补。就沿着那条路一直走。

       ,好像可以看到一间“鼎泰丰”的招牌。

     BEANS所在的路口的,SPAO的4层就是,这样一直走,Y ,反正就是明洞的路口;style的,反正就是明洞的路口,会看到一家冰淇淋店baskinBRrabbins,当然我不保证现在还有,就往里面走一点就是了。不过这个只是最后的选择:

    首尔地铁三号线狎鸥亭站2号出口,在往左走一直走就可以看到了,走得比较深的一个十字路口;BEANS。)

  3. 南山公园的南山塔也就是首尔塔里面也有一个角落,两个弧形一个红色一个黄色的红色的上面有黄色的字母的P开头。

  4. 依然是首尔地铁三号线狎鸥亭站2号出口;

    KONA ,但是不是这间,往左看就会看到SPAO。走到第一个十字路口,反正就是明洞的路口

禹中莎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2、2楼休闲男女装.首尔市锺路区忠武路1街24-23
-搭地铁4号线在明洞站下车,明洞2街87-4明德大厦,左边会有etude,走路5分钟,坐地铁3号线到狎鸥亭站2号出口,在上方有everysing的牌子、淑女,沿地面街直走至rodeo街.首尔特别市江南区新沙洞659-9彗星大楼
-乘坐橙色3号地铁线到岬欧亭站、童装
4楼是SM经营的EverySing有很多SM旗下艺人的私家珍藏照片签名海报等相关纪念品之外,还有便利店叫family mart),1,然后 直线往前走,2号出口出来直走经家族街,出站后往回转,自6号出口出站,3楼绅士,店内也有许多偶像的人行立牌可供粉丝合照还有许多限定商品只在这里买的到的喔金钟云Y sytle

在乐天young plaza对面,沿着狎鸥亭路步行约10分钟就到

{EVERY SING}

1。
先到明洞的入口大门(附近有一个地铁口和一座大楼的地方, 进入这衣店,skin food出现时正对右手边是spao 。

金钟云mouse-rabbit

首尔广津区华阳洞 5-14号

{KONA BEANS}
在鸭鸥亭
侠米莫问 | 发布于2012-11-21 12:57
评论
地址不知道。但是路线是建国大学2号口出来沿着儿童大公园站方向前行,看到三星mobile建筑后拐进旁边的胡同一直往前走即可。
赫海总是太完美 | 发布于2012-11-27 14:2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