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毛桃制作失败

我用老桃毛制作有盘启动,在格式化优盘时制作失败,请问怎么解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24 最佳答案
有两种原因 :
查看你下载的制作u盘的镜像是否完整,然后检查你u盘是否是量产盘 就是假u盘 现在扩容盘特别多 如果以上无法解决, 那你可以 换一个制作的工具 如: 电脑店、 大白菜等等 。希望对你有帮助
追问
是真的,每次都说磁盘被写保护,可是我的u盘上的写保护开关已经关上上了
追答
u盘问题,换一个u盘试试
追问
没别的

其他回答

U盘质量问题(或者根本就是个假盘,比如4G量产到8G),换个好的U盘。
ZBKSKY | 发布于2012-11-24
评论
换个软件试试,比如说用电脑店,我个人感觉跟不错
血色赤刃 | 发布于2012-11-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