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有什么特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23 最佳答案
肌胸发达,骨骼愈合、前肢特化为翼,体表有羽毛,体温恒定、中空,脑比较发达。有气囊可以进行双重呼吸,没有膀胱则可以减少身体质量。这些身体特征都很适应飞翔,所以大部分的鸟类都可以飞。最早的鸟类大约出现在1.5亿年前,长骨多是中空的、薄。他们的身体呈纺锤形鸟类通常是带羽、卵生的动物,有极高的新陈代谢速率

雪中的甜甜圈

采纳率:46% 擅长: 生物学

其他回答

长得很像鸟。。。。一般有羽毛、翅膀
宝蓝落落 | 发布于2012-11-17
评论
会飞!
宋也澜 | 发布于2012-11-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