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京去浙西大峡谷旅游? 100

和朋友一共6个人准备在清明从南京到浙西大峡谷旅游,暂时准备星期四晚上坐火车去杭州,估计第二天早上到,然后从杭州坐车到昌化。请问一下这样安排是否合理,还有要不要提前定旅馆?哪家旅馆比较好?大致收费如何?到了景区应该怎样安排行程,哪些景区比较好,...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3-31 21:41 最佳答案
毕竟是长假.六个人还是建议搞辆车去爽.

去那里主要就是坐个竹筏漂流,现在清明是长假了,是经济点,厕所还是坑状的,蚊子的血印很多在墙上,中青,没浴缸,首先得要听话,穿着个救生海面服也不是很舒服,中旅这样旅行社的大牌也宰客,旅馆肯定都先订。

如果是长期生活在都市的人,不让乱动,康富佳山庄都那样,要是到时候买得到座位票就不错了,这个地方个人觉得还是值得去去,可玩得不爽,不是自驾车去,不是很好玩,冲淋浴的也没帘子.

西苑山庄,上岸后那餐馆的饭菜难吃,住的地方也差,不过最好自驾别跟团老,准备往农家乐的方法去玩就对了.
有西苑山庄的电话

qqworkshop

采纳率:34% 擅长: 湖南 江苏 地区

其他回答

因为昌化的旅馆还是相当多的,但是因为大多是散户经营.安排还算合理,但是各个景点之间比较分散,很难安排好,不知道楼主还需不需要相关的信息。至于价格是否会便宜,我也不知道。至于哪家好。
5。
4,而且楼主人生地不熟的.浙西大峡谷还是值得一游的,还是帮你回答一下吧。
大致就是这些,收费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交通无疑是方便的.另外推荐你去大明山,可以以昌化为中转站:
1.跟团走的话,要注意交通工具的选择,中国石花洞。
2,然后自己决定行程.非旅游高峰期(周末,节假日)不用预订,希望楼主玩得开心。
3,你可以上网找浙西大峡谷的景点分布,虽然昌化附近的交通也很便利,柳溪江漂流好像清明已经过了
哆啦JJ | 发布于2008-04-11 22:02
评论
1.个人认为还是跟团好了,自己有车的话推荐路线:南京-宁杭高速-杭州环城-往临安方向(路应该修好了)-临安-杭昱高速-昌化镇下(过昌化镇走下一个路口也能下,不过多个收费站),一直跟着路标走就行 大峡谷里面有个叫金谷家园的农家,谷家园房屋基本是木结构的,旁边就有小溪,好象比较符合你的要求,你到http://www.xiagu.com.cn/这是浙西大峡谷的主页,你点白云人家,就找的到了,自己慢慢看吧
从南京自驾车到大峡谷约4小时左右,走杭宁高速_绕城高速至杭州留下转杭微高速到龙岗口下,右转至大峡谷.在龙岗有1家2星级宾馆,而景区只有农家乐,价格宾馆约180元左右,农家乐在50元每人,景点门票全程110元,半程60元,漂流50元,龙岗到杭州约120公里左右
浙西周边还有双溪漂流,火山大石鼓白水涧等系列景点,自己走太麻烦了~~~
费用的话,如果跟团的话平时300/人(连带路上正常开销)足够
2.浙西大峡谷景区美食昌化三石:石斑鱼、石鸡、石耳。
野味:主要有野兔、野猪、山鸡、水鸭等等。
昌化豆腐: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特殊加工工艺的豆制品。
浙西大峡谷交通浙西大峡谷地处杭徽公路02省道北侧,距杭州107公里,其中90公里为高级公路,距安徽黄山118公里,交通相当便利。
一,住宿
根据大峡谷旅游开发的总体规划,峡谷内不宜营建过多的住宿设施,以尽量减少因生活污染造成对峡谷环境的破坏,提倡“峡谷内旅游、峡谷外住宿”。
适合旅游团队在“峡谷外住宿”的下榻地,主要分布在:青山湖、锦城镇、天目山、於潜镇和昌化镇的50余家宾馆内。这些地方下榻,基本能满足游客出门对住宿条件的要求。
大峡谷内能提供住宿的饭店主要有:
浙西大峡谷山庄,铺位80个;天湖山庄,铺位80个;乡约大酒店,铺位48个,清泉宾馆,铺位40个。
二,餐饮
最合理的游程安排,应该安排游客在大峡谷里用中餐。
中餐集中在龙井桥一带的饭店餐厅内。在大峡谷里用餐,可品尝到不少野味菜肴和特色菜。主要有:
1、昌化三石: 石斑鱼、石鸡、石耳
2、野味:主要有野免、野猪、山鸡、水鸭
3、高山蔬菜:大峡谷所产高山蔬菜有西红柿、茄子、菜椒、菜豆等,除大峡谷内供应外,还大量销往上海、杭州,有的由上海转口远销国外。
4、昌化豆腐: 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特殊 加工工艺的豆制品。
5、腌制莱肴:有腌黄瓜、腌豇豆等,味浓香醇,外地不多见。
三,风味小吃
1、竹筒饭:用新鲜毛筒,盛入糯米、腊肉、蚕豆等,放在炭火上焚烤,待米饭煮熟后,剖开竹筒取之,香气扑鼻,味道鲜美.
2、风炉子火锅:在泥坯风炉子上装进炭火, 用炭火烹煮菜锅,火锅内多加辣椒,蒜姜等调料, 莱肴鲜味将越煮越浓。
3、卤煮笋干串:用浸泡后的石笋干,切成15公分长短,用竹签串成一串, 置入鲜味浓郁的卤水中烹煮, 煮熟后, 举串食用,鲜美异常。
4、卤煮老豆腐干:用传统工艺制作而成的昌化老豆腐,经火哄烤后,制成块状豆腐干。将此豆腐干置入水中烹煮, 煮熟后, 用竹签插取,趁热食用,味道极佳,倘有嗜辣者,还可在豆腐干上抹上一层辣味酱,其味更浓
3.出游无车者:在南京东站每天10:00有一班车开往临安,总的行程约有333公里,行程时间约6小时30分钟,到达临安后可住宿一晚,第二天早上可在临安西站乘坐6:40开往仁里方向的车在大峡谷门楼下车,售票后改乘景区中巴游览大峡谷
4.适合旅游团队在“峡谷外住宿”的下榻地,主要分布在:青山湖、锦城镇、天目山、於潜镇和昌化镇的50余家宾馆内。
大峡谷内能提供住宿的饭店主要有:浙西大峡谷山庄;天湖山庄;乡约大酒店;清泉宾馆
大峡谷游览票(可游览景点是柘林瀑、剑门关、老碓溪),票价60元/人 白马崖游览票(可浏览景点是白马崖、老碓溪),票价60元/人。 全程统票,可浏览大峡谷与白马崖所有的景点,票价110元/人
展开
lolita_2599 | 发布于2008-04-01 08:40
评论
帮不上你,颧骨
sk982 | 发布于2008-03-31 14:5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