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帮我翻译simple plan - save you 歌词,翻译成中文 25

不需要很好,我只需要大概意思..谢谢.
不管好不好.都给分.25
看不懂他们的新歌.英文不好.
写的很适合年轻人看.
我在线等.我喜欢他们写的词...立刻给分
xiaowu5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3-30 最佳答案
赶时间办其他事,我拖着疲惫的身子
只还有一步就到达那扇门
你永远不会知道这条路
它泪湿了我想见你的心
我希望我能告诉你些什么
把所有的一切都抛开
有时我希望我能够拯救你
我想让你知道的事情太多太多
除非一切都已结束否则我不会放弃
如果它永远把你带走,我希望你知道
我希望我能拯救你……
我希望你会知道……
我希望我能拯救你……

临时翻的,我希望你知道

当我听到你的声音
湮没在喧嚣之中
你单薄得只剩皮包骨头
已经无法再从你身上掠夺些什么了
不管我怎么做
我没办法做到让你感觉到更好些
如果我能找到答案
请解释给我听
有时我希望我能够拯救你
我想让你知道的事情太多太多
除非一切都已结束否则我不会放弃
如果它永远把你带走,我希望你知道

那么,如果你倒下了,绊倒在地上了
我会将你抱起
如果你自己对自己失去信心
我会给你振作起来的力量
告诉我你不会放弃
因为我一直在这担心着你会倒下
你知道我一直在你身边

如果只有我能找到答案
就抛开一切

有时我希望我能够拯救你
我想让你知道的事情太多太多
除非一切都已结束否则我不会放弃
如果它永远把你带走,可能很多错误,但是大概意思应该是这样的吧。拯救你
深呼吸

ianh

采纳率:30% 擅长: 公务员考试 Windows

其他回答

如果你堕落
我会把你重新扶起
如果你对自己失去信心
我给你力量去渡过难关。
告诉我,
直到最后我都不会放弃
如果它要把你永远带走,我要让你知道

当我听到你的声音,
因为如果你倒下,我都会在你身边陪伴
你知道,
它的溺死在细语
你的皮肤和骨头
所留下的没有什么可以带走
但无论我做什么
我都不能让你感觉好一些
如果只有我可以找到答案
请你告诉我答案
有时候,我希望我可以拯救你
我要让你知道的东西太多了,
直到最后我都不会放弃
如果它要把你永远带走,我要让你知道

如果你倒下深呼吸,齐心协力
到那里只一步之遥
你永远不会知道,
看到你那样我心如刀割
我希望我可以告诉你把这些事情都抛开
有时候,等你好过来~

恩,我将陪在你身边

如果只有我可以找到答案
请你告诉我答案

有时候,我希望我可以拯救你
我要让你知道的东西太多了,
直到最后我都不会放弃
如果它要把你永远带走,会在你身边守候,我要让你知道
我希望我能够拯救你… …
我要让你们知道吗,呵呵
大致意思就是说如果你堕落我会很难过...
我希望我能够拯救你… …

大致翻了下
好多都不准,我希望我可以拯救你
我要让你知道的东西太多了,你不会放弃
展开
草摩红叶もみじ | 发布于2008-03-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