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one time init这是什么软件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6-27 10:32:24 最佳答案
这是文件出了问题,D:PROGRAMFILES单片机C51LIBC51S.LIB(?C_INIT)这是你存储文件的地方,其组件出了问题

cn#GLakQLVVau

采纳率:7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google的应用程序就装好了是手机首次启动用来安装google app的,也就没什么用了,即安装google的应用程序,它的全名叫 google one time initializer,第一次启动后
w3638832 | 发布于2014-06-24
评论
1、这不是软件,而是软件出现错误时候的提示;
2、这是文件出了问题,D:PROGRAMFILES单片机C51LIBC51S.LIB(?C_INIT)这是你存储文件的地方,其组件出了问题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老子的哲学 | 发布于2012-11-16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