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个性服装小店装修效果图 20

门面大概20M2,不知道怎么装修,还有开服装店需要些什么,想麻烦各位有经验有能力的大哥大姐帮下,各位帮帮忙!!我想开家个性服装小店, ,现装修急需效果图
鱫_纞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3-30 最佳答案
个人比较喜欢放水晶因为看起来整个店的档次就高了.你可以放两个模特上去或者直接把衣服挂在挡板上.挡板要做得比较有特色点.当然也要符合你店的整个风格.
再次我个人认为如果墙上能出现些显眼的绘饰效果可能会更好.我个人比较中意的一种设计是黑色的墙壁上用银色漆绘一些大幅大幅的图案,网上也可以找到些手绘图案参考.比如店里是黑色你就买很白的灯.包括灯的外形也是要与你店的风格成一体的.个人觉得不要把店里面弄得昏昏暗暗的比较好,你如果有认识的人有能力帮你画那就有个性并且独一无二了.也可以去买手绘墙纸直接贴也省了油漆费.如果你的店是深颜色那么建议你挑选一些与店内色调对比度较高的灯具.我自己逛街时就不太喜欢进去那种特地把光线调得很低的店,一来感觉不舒服,二来看东西看不清楚,让人觉得好象店主是故意把灯光弄暗来掩饰自己的东西有问题.
最后你可以在一些小地方做些装饰比如在两边墙上做一排玻璃架子上面放些小物品.
题外话.
总之,想要有个性,设计就要自成一种风格,一切都要让人感觉是一体的都要能配起来.整个设计要有一个特别突出的大亮点或者多个小亮点,要能够吸引人走进你的店里哪怕只是来看个性装潢的同时也有可能会忽然发现你的衣服也很不错然后产生购买欲.设计要简单,越是范围小越要简单大气整洁,但小细节就一定要复杂甚至利用小细节来提升店的档次:我建议你不单卖衣服啊.小饰品,鞋,腰带,包包等等单品都是可以顺便卖的.
最重要的还是进货要有眼光要讲求质量.祝你成功你要详细设计图的话应该还需要说明店面长宽各多少M以及实际使用平方是多少以及一些具体说明.
关于衣服放在哪个位置的问题应该没多大设计空间了.因为店面总共只有20平,要是再放些矮柜拉什么的可能空间就更小了.也就两边挂两排衣服,或者再在中间用架子挂一排.
把设计重点放在墙壁拉灯具拉一些小东西的装潢上.首先最好确定下店面里整个的色调.你觉得你卖的衣服适合什么色调的.有个性的衣服比较适合冷色调比如黑色,特有女人味的衣服适合中性色调或者暖色调.你可以去参考一下一些装潢满不错的专卖店.
其次我建议在门口对外落地玻璃背后隔出一小块展示区

其他回答

我可以帮你做的
CAD和效果图都可以的
我QQ是33916661 | 发布于2012-09-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