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CH-i619,如何root? 200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8-27 22:57:26 最佳答案

三星 SCH-i619又称三星 I619 (Galaxy Ace Dear),其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ROOT权限:

一、一键ROOT

  1. 查询是否支持一键ROOT;

  2. 下载相应软件。

  3. 选择【一键ROOT】选项卡;

  4. 连接手机,选择一键ROOT。

二、刷机

  1. 下载相应刷机包;

  2. 因刷机会清除用户数据,需先备份资料;

  3. 选择一键刷机。

其他回答

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95eef01f3a292df5761e662bbe315c6034a8732b.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8d355260dfc451daf6a304ed86cd7e5e/95eef01f3a292df5761e662bbe315c6034a8732b.jpg" esrc="http://g.hiphotos.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c3ecf55bb119ebc4c02d7e9fb216e3c4/94cad1c8a786c917c5e39807cb3d70cf3bc75728.jpg" esrc="http://c.hiphotos.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94cad1c8a786c917c5e39807cb3d70cf3bc75728.jpg" />

金山root大师V1.7.0

今日亲测

以下为验证过程://b.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1508c9df2d2eb938ec3872f4e552a90d/730e0cf3d7ca7bcb4ba90d11bc096b63f624a83a.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f9747d28cdfc1e17fdea84357fa0da35/94cad1c8a786c917c5e39807cb3d70cf3bc75728.jpg" />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z1024830255 | 推荐于2016-07-12 14:18:29
评论
楼主成功否?我手机同样问题,如行请发邮件给我82859928@qq.com,谢谢哦@!!
追问
搞不定。。。至今未搞定。
追答
用刷机大师搞掂,不过手机已经淘汰啦,技术学到了点
ygqking_2009 | 发布于2013-06-19
评论
楼主刷机成功了? 可否告诉我? qq1787481414
追问
搞不定。。。。貌似要那个刷机包
零度韩柒 | 发布于2013-06-07
评论
我的也是!root不了!你的弄好了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6-07
评论
留下邮箱,我发给你
fuc2969 | 发布于2013-05-15
评论
找到没有,我也是这个手机 也用了很多软件都不行
青天流云A | 发布于2013-04-14
评论
收起 其他2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