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拍的图片上传到QQ空间为什么不显示手机型号?

我是三星GT S5660手机 安卓2.3.4系统 我用手机里的QQ空间上传图片为什么不显示手机型号 图片是手机上的相册 也是手机拍出来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16 最佳答案
在相册属性有“隐藏拍摄时间和相机型号”这个选的,至于用手机照出来的相片,有些是不显示型号了呢,像我的小米照出来的都没显示型号的,一般用数据相机照出来的才会显示型号的!

其他回答

1.在相册属性有“隐藏拍摄时间和相机型号”这个选的。
2.至于用手机照出来的相片,有些是不显示型号了呢,像我的小米照出来的都没显示型号的,一般用数据相机照出来的才会显示型号的!
期待你的爱吧 | 发布于2015-07-29
评论
可以设置的
你可以在好友显示的手机型号中,点击进去,可以设置自己的
比如:XX好友
…………
iphone6

点击iphone6,即可设置自己的

求采纳
1181104628 | 发布于2015-07-15
评论
第一,必须确保你的手机上网传的图片是通过WWW网站而非WAP网,最好是连接WIFI,否则是默认隐藏型号的
第二,如果是连接电脑在上网,在图片的右下角那会有提示是否隐藏拍摄时间和型号,你选择不隐藏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帮到你~
seeeverywhere | 发布于2012-11-17
评论
用wlan网络才可以,原因我也不知道
∞纯洁是优美 | 发布于2012-11-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