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橱柜如何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樱之恋的缘
2012-11-17
樱之恋的缘
采纳数:5 获赞数:25 LV3
擅长:家居装修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其实每种柜子都不错,因为生产的时候,都是同一个步骤,所以没有什么好坏之说
匿名用户
2013-03-07
展开全部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2012年官方评选的领军十强品牌:
欧派橱柜(中高端定位)
大信橱柜(大众消费定位,性价比高)
海尔橱柜(高端定位)
科宝博洛尼(高端定位)
佳居乐橱柜(中高端定位)
欧林厨房(高端定位)
志邦橱柜(高端定位)
金牌橱柜(高端定位)
我乐橱柜(中高端定位)
荣事达橱柜 (中高端定位)建议您选择十强品牌做代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2-12-10
展开全部
服务态度太糟糕,售后不行,设计师的也素质不行,重庆建马特是这样,不知道其他地方如何,当初就觉得它价格要便宜一点,现在真是一坨便便,悔得肠子都青了啊
追问
不可能哦,这么糟糕呀,我定的好像不是这样的,服务还可以呀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2-11-16
展开全部
  • 本人感觉还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