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侠盗飞车 圣安地列斯的 巴士站台在哪 ? 急急急 10

有图最好 O(∩_∩)O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16 最佳答案
你说的是街上那种巴士?哪种巴士台街上每隔一段路就会有一个。但是巴士不会停的。电车站台根本就没有。 希望可以帮到你 望采纳哦
追问
额  知道了

其他回答

具体位置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在路边注意点,又块站牌的。
往事_沉沦 | 发布于2012-11-16
评论
自己开车在路边找
123truth8 | 发布于2012-11-19
评论
共和国
TFGJSID | 发布于2012-11-15
评论
在安排咋
windy夏末将至 | 发布于2012-11-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