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9各种问题求解

od9先是打开没反应,后来进去后动画放完就黑屏,再后来发现是双显卡问题,驱动后还是不行,我都郁闷的不能再郁闷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16 最佳答案
1、将系统时间调整到2012年11月14日
2、搜索《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破解修正补丁[3DM] 下载即可

其他回答

建议去游民或3DM的论坛看一下再说。
crazyjohnjack | 发布于2012-11-15
评论
已经有几个人给我满意答案了,我给你解决方法,发下你的邮箱地址
幽凌欣子650 | 发布于2012-11-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