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房市走势如何?求大神分析 10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1-14 最佳答案
因为未来几年又会是一个恶性通胀,继续保持缓慢上扬的趋势,成交量持平或萎缩。
实际上从整体的经济形势来看,房价是下跌的不死不活

其他回答

今后至少20年不要碰房市了。个人建议。
gmswk199 | 发布于2012-11-14
评论
通胀的形势短期内不可能解决,也要看新一届领导人的政策了。目前来看二三线城市上涨可能会快点,一线城市持续缓慢上涨,成交量也不会高。
寂寞陪伴生活 | 发布于2012-11-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