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翻译湖南话和广东话!!!!急!!!!!!! 20

湖南话:你就是我的唯一,两个世界都变形
回去谈和容易
广东话:
只爱你一人,你是我的唯一,我错了,真的错了,怎么说
gasdjklfsjg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4-06 最佳答案
湖南那里的话啊    要说请楚才行啊 
长沙话 你就是我的唯一 两扎世界哈变哒形 回克谈何时容易
郴州话 你就是我的唯一 两过四该都变形 肥棵谈火咏亿
广东话 只中意你一个人 你系我架唯一 我错左 真系错左

我是中山人哦

采纳率:20% 擅长: 广东

其他回答

南话:你就是我的唯一,两扎世界哈变哒形,真既错佐,点讲。。,回克谈何时容易。

广东话,你系我既唯一,系我错佐:净系钟意你一个。。
saventan | 发布于2008-04-04
评论
广东话:只中意你一个,你系我嘅唯一,我错咗,真系错咗
jjjj2005jjjj | 发布于2008-03-30
评论
广东话:净系中意你一个,你系我噶唯一,我错左,真噶错左。
§櫻→戀々 | 发布于2008-03-30
评论
广东话:只中意你一个,你系我嘅唯一,我错咗,真系错咗,唔知点讲
amw345147551 | 发布于2008-03-30
评论
我净系中意你一个,你就系我嘅唯一一个,我错啦,我真系错啦!
xzxiaoniu | 发布于2008-04-12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