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192.168.1.100:2121 这个怎么用。。好像可以和手机相连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5:06:18 最佳答案
你直接在电脑的浏览器里面输入这个地址,把文件上传上去,手机里面就有了.

andytnna

采纳率:56%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电脑/网络 电子数码 上海 军事

其他回答

按文件管理器上的提示。
bin910212 | 发布于2012-11-17
评论
不能
rzweiok | 发布于2012-11-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