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压缩文件

我想学习怎么把文件进行压缩 使得他的大小变小 例如:500MB的软件 怎么把它压缩变小?
高手能不能教我 先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3-16 最佳答案
要看要压缩的文件是什么以WINRAR中文版为说明。 

1。

压缩文件来减少体积要看2个因素,使用的压缩软件和要压缩的文件的格式

压缩软件一般推荐winrar或winzip

在压缩时.右键点需要压缩的文件(或文件夹),在WINRAR菜单中选择“添加到压缩文件(A)...”

2.在弹出的框中,文本文件或图象文件之类的能有很高的压缩率,但是如果你想压缩,设置参数。选择“压缩方式”为“较好”(压缩比例比较一般),或者“最好”(最大压缩)

注意:并不是所有文件都可以压缩成比较小的,例如文本和某些图片,压缩后也不见得会变小

其他回答

只要电脑安装了这个WINRAR软件,右击你要压强的文件,然后选择"填到文件档文件"指定路径后点确定就可以了.
冬日飞霜 | 发布于2006-03-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