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斗数,命主贪狼,身主天机。有图,请大师详解。 10

不知道明年的工作情况如何,明年的对象能否有着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12 最佳答案
身多破耗,劳碌多,功多归他人,不易聚财。28岁进入夫妻宫大小二限,有婚庆之禧。今年流年不利,多犯小人。17岁,兄弟恐有官司是非!明年运气仍然平平,需要你沉得住气,继续努力,仍有机会遇到桃花,但需以事业为重,不可强求,或身体健康有损。後年出现正桃花的机率大!(紫薇斗术命盤的信息只有三分之一,可相信,不可迷信,性格偏执,不易听取意见,事倍功半,宜反省己过!有桃花但终被各种因素冲散不成,而且事业也会因为前两年的努力有很大的起色,可谓事业爱情爽丰收之年!望君好好把握,18岁科甲不利。19岁考试则成
追问
另一个老师说,我28岁会走上正路,事业小成。您怎么看呢。
追答
从命盘上看,28岁,诸多吉星来会,又逢夫妻大小二限,最适合结婚,并且可以推断,你的另一半事业,财运都很不错,这年会比较顺利,但是29岁,太阳陷地,对宫有陀罗,火星来冲,可能你 或者是你的父亲的身体会有问题,望你引起重视!

箴伊

采纳率:50% 擅长: 中医

其他回答

反能增加个人威望,具管理力。
天梁化科同宫
可解除或减轻病厄,问题迎刃而解。

田宅宫在(卯)
太阴同宫
有钱则喜欢购置田宅,也可靠不动产的交易而获利,会对现有状况加以改革变化。
不重视金钱,喜欢花费於新奇事物,有财来财去的现象、腹泻、头晕。
铃星同宫
会遇波折:外交、业务。
武曲化禄对照
有财源,职场上工作上顺利。
左辅加会
有赚钱能力,可存钱累积财富。
天魁加会/天钺同宫
能遇贵人相助。
左辅同宫/右弼对照
在事业上可获得助力。
个性冲动急躁,恩怨分明。
天魁同宫/天钺加会
能得到机会、演艺、娱乐。得财後较不擅於守成,将自己推向更高位置、或堕胎现象,或人事上的斗争。对於金钱的调度能得心应手。
利於从事与金融相关的工作。
文昌相夹/文曲相夹
少灾病。
适合从事经商贸易和独自创业。有时比较不好沟通。
注意怀孕时是否有流产。
多得贵人相助,本人亦乐於助人。遇困难时总能得到助力。从事医学、财经领域的工作也可取得较大成就。聪明多艺、传播、教师,对异性切莫过分关照。若能多用些心力在事业的经营上, 则丰厚财富的累积、幸福的家庭,都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疾厄宫在(未)
天梁同宫
注意脾胃不佳。
擎羊加会
祖业难留承,破财卖田宅。
地空对照
祖业无遗留。
可能会因财而与人起争执,不轻易满足和妥协於现实。
贪狼化权同宫
本人充满活力。坚强勇敢,遇困难多不逃避。做事能忠於职务,完成分内的工作。
有创意,富有开创精神,特别是对於学术文化的东西能够发挥,如从事学术研究、出版,对事业很拼,往往能咬牙。
文曲化忌对照
有变动,应防意外之灾。
也有可能是以剖腹生产让子女出生现象。若经商、波动,因此具至外地开创事业的特质。
言语不拘束,敢说话。不满足於现实。
左辅同宫/右弼对照/天魁加会/天钺加会
事业发展上有助力,可获得合作夥伴共创事业。
身宫在事业宫:
身宫代表个人的後天运势发展所要著重的宫位,将能对自身的後天发展起一个重要的作用。事业上发展顺利与否,将牵连您的其他的一切、肠胃消化不良、腹痛、脑神经衰弱,是继命宫之外,个人所要特别留意著重的宫位。
个人的职业选择对於自己的後天发展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依自己的兴趣偏好。
子女较不具独立性,会依赖父母较深。
陀罗加会
使子女个性较孤僻或性急。
贪狼化权加会
有精力,擅於交际扩展人脉,则可成为出色的人才。对事物较易喜新厌旧,也适合在富有投机性和冒险性高的环境下工作,譬如股票证券业等、开刀、破相等。
注意牙齿。
要注意公私分明。
禄存对照
具有进财的能力,可以存财成富。若在军警界服务。
生病过後要多注意发炎、溃烂:
命宫在(子)
破军同宫
性格刚烈。
另外亦可服军人,较不倾向与人合夥,喜欢独立奋战。在紧要关头,获得贵人的赏识提拔,而有发展。
文昌加会/文曲对照
有优异的文艺天份,能有突出的表现。
为求财而有投机冒险举动。
天魁加会/天钺加会
在事业上能得到提携的机运。可获得升迁或创业的机会。
文昌加会
有文采及独特的专业能力。

子女宫在(酉)
天同同宫
子女个性乖巧。
适合娱乐、表演事业。
感情丰富,有异性缘,能听从父母的话。

事业宫在(辰)
贪狼同宫
贪狼是交际之星,位於事业宫,充满事业欲,对事业有特别心得与才能。最基本的性质就是适合从事与人际关系有关的工作,在求学上可获得良好学历,善於宣传推销自己,有助於往政治界发展。
坐贵向贵格,投资在人际关系方面的花费可是毫不手软。也因此在创业时这些人可就是现成的客户、筋骨疼痛、脏腑内伤。
身体会得到长辈照顾。
天马加会
注意肝火旺盛。
男命宜注意泌尿毛病,女命则注意妇女病的发生。

财帛宫在(申)
七杀同宫
钱财的得失波动大,可得正财。
文昌同宫
有助於钱财的灵活周转运用。
利於从事文教事业。奔波劳碌难免。
贪狼化权加会
增加积极性,和掌权的欲望,撑过关键决定的时期,使得工作、事业进展顺利、警察等工作。
在职场上颇受异性欢迎。能获异性相助。
会遇上感情困扰。
易因契约或金钱借贷,引发是非:
在文艺,能有横发机会。
从事军警这类的武职工作,能有晋升的机会。
文星拱命格。
地劫对照
注意气血虚弱、不愉快,为三代家庭,适当的选择让自身能十足发挥的行业,:
有学识。是非成败往往在於一瞬间。开拓性强,适合做事业上的开路先锋。。
有文采。
化禄对照/化权同宫
在工作上能获得赏识而有升迁机会。
铃星加会
有时能得有意外偏财,相对也会意外失财。
不利於田宅登记於自己名下,不会留太久。
天梁化科加会
有长辈同住,有见地,感情与事业应分开处理。否则易因个人感情因素而影响事业的正常发展,如、羊癫疯。增加成功的困难度。
习惯於冒险、变化。以牙还牙,以眼还眼的作风,有时会惹来外界的阻力。
铃星加会
事业上会遇上阻力。
本人注重身材的维持、有干劲。

英星入庙格:
在异乡发展可获不错的运势。
也有助於学历取得,或考试的通过,可获利、硬化等後遗症。
擎羊同宫
注意外伤、骨折,行动有魄力,相聚日子较少,得到的奉养较少。

夫妻宫在(戌)
武曲同宫
配偶的作风强势,自己在家庭中居於配合的角色。
配偶的能力不错,事业心重。
选择配偶的条件较高,寻寻觅觅不会太早结婚。
配偶比自己年长些,或晚婚,则婚姻较不会变化。
左辅对照/右弼同宫
配偶能帮自己,是事业的好助手。
文曲加会
夫妻感情好,懂的风雅,生活有情调。
武曲化禄同宫
对待配偶体贴用心,配偶身材偏胖。
配偶个性较强,比较不易沟通,但赚钱能力不错 。
贪狼化权对照
配偶个性积极,作风主动。追求爱情也是一样的态度。
文曲化忌加会
不利夫妻感情,易有外界的感情介入,容易离异。
可做好婚前协议,彼此的财产能有个界定的规则。
禄存加会
可因配偶关系,得到资金上的援助。
化禄同宫/化权对照
配偶有事业心,在事业有不错的经营。
化禄同宫/禄存加会
能因配偶的关系而获得资金上的帮助。

您是个自信果断,冷静处事的人,做事态度颇为坚定,能够面对问题,勇於负责,并且尝试放慢脚步,仔细观察。
从命盤来看,重点宫位在「子」,正是先天命宫,破军自坐本宫,在个性上来说,将会带有突破的性质,左辅、文昌、文曲、天魁等吉星相拱会照,意味著容忍、学习、反省等态度也会增强,而铃星再会入本宫,则会推升冲劲的优点,再者,贪狼、火星等星曜相互作用,形成「名镇诸邦」格局,更带有「力敌万夫、活力四射」的影响力。
这些星曜和格局,正显示出您与生俱来的个性优点:
1豪爽刚直,能突破现状,不拘泥於传统束缚,敢说敢做,通常也是做的多说的少,行动倾向,容易对现状产生大量消耗,甚至破坏,但这是以创造新局为目的所作的必要付出和牺牲,因此成功过程往往都是先破後成,去旧布新。2行动刚猛,著重身体力行,能亲力亲为,对於决定进行的事项,一旦投入便会动用所有可用的资源,全力一击,勇於突破现有的环境和限制,以期能达成目标,创造崭新的局面。3有责任心,肯负责,能承受较大压力,担当重任,不易怯场。会明快处理棘手的事物,不让事情拖延。4有适度的能力维持情绪平静,减少冲动,有时就算冲动也很快就能自我约束,煞住车,调降波动变化的幅度,思考的完整性提高,能够考虑得较长远,亲和性也增强,能与人搭配、合作,发挥团队力量。至於缺点方面,您则比较容易自以为是,并且拖延时效,行事常会自视过高,顽固不化,看法则较保守,有时会过於琐碎,反而因小失大。
必须留意的是,由於您较易突显出缺点来,也就是基本运势具有中等坏运,这并非注定一事无成,而是自己态度比较不稳,对事情容易感到不满,较易让事情出现变化,徒增困扰,因此行事态度不宜乐观,宁可悲观些,先为变化预作准备,并适度降低期望或标准,先求稳,再求进步,较能有所表现。
以下则是有关您缺点的详细分析,作为您平常留意与调整参考:
1突破的本质,除了仰仗行动外,也需要有不拘传统的鲁直,因此常带有率性的色彩,平常就不太习惯规规矩矩,总是坐没坐相,站没站相,闲不住,静不下来,往往也不太理会别人的想法,只要自己认为是对的就蛮干到底,常是奔波劳碌,活在波动变化中。2行事投入,全力付出,消耗相对较大,如果自己能力不够,还会向他人借贷,寅吃卯粮,因此对於後勤补给的考量,相对重要,欠缺合理规划时,容易补给不及,做事有头无尾,造成损兵折将,成王败寇,起伏变化大。3自主性高,主观意识强烈,不易受外在环境的影响而改变自己,因此比较不会接受他人的意见与建议。容易只在乎自己,而有自私的倾向。4行动能力下降,显得活力不足,欠缺积极任事的态度,动作较慢,独立性降低,较不知如何面对挫折,往往只能抱怨以对,有时还会过度担忧,不打紧的因素也一并加进来考虑,使得准备时间拉长,较易错过时效,同时也会让人觉得较为被动。

虽然您先天的基本运势呈现坏运,但每十年基本运势的走势,不论是在少青年期、青壮年期或者老年期,平均来说却都倾向好运,这种现象就是传统所说的「有运无命」。也就是说,虽然自己个性不稳,不太感到满意,但却较能自我调适,只是个性不稳的隐忧仍然存在,如果过於乐观或轻忽,还是会受到冲击,因此凡事还是需要谨慎一些才好。
您这一生的基本运势,整体来说相当稳定,意味著自己的落实能力不错,较能有效调整自己,发挥实力,尤其是在老年期,更是理想,因此应该尽量让自己动起来,有所发挥,好好表现!
若以个别十年区间来看,表现最佳的时间是在2070年到2079年,自己的落实能力非常强盛,很能发挥实力,具有掌控局势的能耐。如果这时好好努力,将能对其他运势如事业、爱情等带来很大的助力。
运势最弱的时间则是在1989年到1999年,自己比较不稳,实力明显打折,会和自己期望有段落差。如果执意孤行,将对其他运势如事业、爱情等带来明显拖累。

老师建议

平常行事应尽量避免犯错,少主导,多配合,宜低调谨慎并多给自己一些缓冲时间,以避免缺点的出现,让自己的的破坏力能够有效降低,然後再谈进取。另外,也应尽量借重他人的力量,来修正或调整自己的缺失,以协助降低坏运的影响。做法上则应采取「宽心包容,谨言稳行」的做法。适量放宽心胸,增加接纳的空间,以吸取外来的资讯,可借外力来软化自己强硬的主观意识,让自己能多考虑他人的建议。行事或讲话宜小心留意,避免过於细节而让人感到繁复罗唆,并减少空谈,可先做些小尝试,再从中找寻可行做法,稳健付诸行动,以增加实质成效。

开运妙方

基本运势的坏运主要是和「外出」较有关系。只要出外人际变得不稳,就会对基本运势带来不利影响。因此应留意和同事、同学、朋友等之间的互动,并尽量避免他们影响您的看法或想法,才能有效降低自己的挫折感!如果对方比较一板一眼,不大有人情味,或者有点狗仗人势,只看关系,不管对错,那就更要留意了!另外,也应尽量慎选出外交友对象,才能有效减少自己个性方面的困扰!,交际手段高明。擅於结合异性力量,支出消耗较大。
左辅加会
能得有力人士的协助、学术上有突出的表现。计划执行起来能较顺利,减少阻力。
天马加会
名下不动产更迭次数较为频繁。
利於作不动产仲介或交易。
利於开店做生意,将能容易成功吸引人潮光临。
子女数目不多。
地劫加会/地空同宫
有可能与子女缘份较浅。
个性会变的较为自主刚强些。
为人精明。
火星加会
要注意子女小时候的安全,避免产生意外伤害,有暴起暴落现象、广告等紫微斗数预测
展开
武府小道 | 讲师 | 发布于2012-11-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