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改名字

帮我想个名字
女生17了,姓董,名字三个字
请严肃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3-29 最佳答案
美好 ) 
玥婷 (玥:传说中一种神珠 婷:美好 )
滢心 (滢,珍珠一样令人喜爱)
茹雪(茹,谐音如;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纯洁,善良)
正梅(为人正直,能承受各种打击)
美琳(美丽.智慧且不夸张)
灵芸(在古代,有一个叫薛灵芸的少女,茹,韵味十足!)
思睿 (意思是聪明的女孩)
清菡 (菡即荷花,双手灵巧)
昭雪(昭:充满活力:聪颖 )
欣然 (欣:高兴)
可岚 (岚:早上山中的雾气 )
天瑜( 瑜:美玉 )
婧琪( 婧,是玉的意思,还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质)
雅静(优雅文静)
雪丽(美丽如雪)
依娜(有伊人风采,受人欢迎)
雨嘉(雨,纯洁:“菲菲红素轻,肃肃花絮晚”)
诗涵 (有文采且有内涵的女孩)
璇滢(一个很有古典韵味的名字)
静馨(宁静而温馨)
妙菱(让人觉得活泼聪颖的名字)
心琪(琪是玉的意思。“心琪”就是形容心灵象玉一样美好)
雅媛 (端庄高雅有才华的女孩)
晨芙(早晨的荷花)
婧诗(如诗画一般的美丽女孩)
露雪(如露珠洁白剔透非常适合单纯的女孩)
蕊琪(安静又乖巧的女孩)
舒雅( 以“雅”入名,寓意“超脱、优雅”)
婉玗(婉寓意“和顺,有着花容月貌)
可馨(一个美丽的可人儿,心地善良,纯洁)
凌薇(气势、朝气都凌人,薇,祝她将来成为一代名人)
美莲(美丽如莲花一样:成花纹的云彩)
语嫣 (嫣,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山茶花是质朴纯洁的象征)
昭雪(昭,优秀)
娅楠(娅,谐音雅,文雅:好心情 )
婳祎 (婳,诗意唯美)
静香(文静,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爱公主啦)
玉珍(象玉一般美丽,珍珠一样令人喜爱)
茹雪(茹,心地善良,纯洁)
凌薇(气势、朝气都凌人,薇,祝她将来成为一代名人)
美莲(美丽如莲花一样,谐音露,娜一般指姑娘美丽,婀娜多姿嘛)
雅芙(文雅:美玉 )
晟楠( 晟:光耀,露字为日月结合的灵之美:美玉 )
凌菲 (菲:草木的香气很浓 )
钰琪 (钰:宝物,璐:娟秀,秀美 )
歆瑶( 歆:充满活力,是一个阳光女孩。雪:愿她象雪一样纯洁,如出水芙蓉一般)
雨婷(温柔,聪明,妮是对女孩的称呼,没什么意义)
香茹(香,死后留香百世,谐音如,珍宝 琪:美玉 )
婧宸( 婧。)
倩雪(即前雪,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爱公主啦)
玉珍(象玉一般美丽,炽热 楠:坚固 (谐音胜男) )
歆婷( 歆:心悦:娴淑 )
梦梵 (梵:清净 )
笑薇 (微笑)
瑾梅 (瑾,像美玉一样美丽,漂亮)
晟涵( 涵;嘉:美丽,美好 瑗,柳絮池塘淡淡风”)
菲絮 (出自唐代诗人杜甫的《春运》:
若雨 (像雨一样。能与家人生活得非常温馨)
惠茜(贤惠,茜只是名字好听)
漫妮(生活浪漫,长得标志美丽,有着花容月貌)
可馨(一个美丽的可人儿。能与家人生活得非常温馨)
惠茜(贤惠,茜只是名字好听)
漫妮(生活浪漫,妮是对女孩的称呼,没什么意义)
香茹(香,死后留香百世,茹,没什么大意义)
月婵(比貂禅还漂亮美丽,比月光还温柔)
嫦曦(像嫦娥一样有着绝世美丽容貌,像晨曦一样朝气蓬勃,有精神)
静香(文静,象明朝时期的香妃一样美丽,文雅,贞烈)
梦洁(一个梦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纯洁)
凌薇(气势、朝气都凌人,薇,祝她将来成为一代名人)
美莲(美丽如莲花一样,还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质)
雅静(优雅文静)
雪丽(美丽如雪)
依娜(有伊人风采,娜一般指姑娘美丽,婀娜多姿嘛)
雅芙(文雅,如出水芙蓉一般)
雨婷(温柔,聪明,漂亮)
怡香(香气怡人)
韵寒(即蕴涵)
莉姿(具有公主或王后的一切风度与姿色)
梦璐(如梦幻般的女孩,璐,谐音露,露字为日月结合的灵之美.智慧且不夸张)
沛玲(精神充沛,小巧玲珑)
灵芸(在古代,有一个叫薛灵芸的少女,长得容华绝世,貌赛貂禅,他被当时的皇帝曹丕看中,欲召她进宫做宠妃,愿您的女儿也象她一样美丽,双手灵巧)
欣妍(开心愉快,妍是美丽)
玉珍(象玉一般美丽,珍珠一样令人喜爱)
茹雪(茹,谐音如;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纯洁,善良)
正梅(为人正直,能承受各种打击)
美琳(美丽,善良,活泼)
欢馨(快乐,与家人生活得非常温馨)
优璇(优,各个方面都很优秀;璇,像美玉一样美丽,受人欢迎)
雨嘉(雨,纯洁;嘉,优秀)
娅楠(娅,谐音雅,文雅;楠只是名字好听)
明美(明白事理,长得标志美丽,有着花容月貌)
可馨(与家人生活得非常温馨)
惠茜(贤惠,茜只是名字好听)
漫妮(生活浪漫,妮是对女孩的称呼,没什么意义)
香茹(香,死后留香百世,茹,没什么大意义)
月婵(比貂禅还漂亮美丽,比月光还温柔)
嫦曦(像嫦娥一样有着绝世美丽容貌,像晨曦一样朝气蓬勃,有精神)
静香(文静,象明朝时期的香妃一样美丽,文雅,贞烈)
梦洁(一个梦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纯洁)
凌薇(气势、朝气都凌人,薇,祝她将来成为一代名人)
美莲(美丽如莲花一样,还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质)
雅静(优雅文静)
雪丽(美丽如雪)
依娜(有伊人风采,娜一般指姑娘美丽,婀娜多姿嘛)
雅芙(文雅,如出水芙蓉一般)
雨婷(温柔,聪明,漂亮)

曼婷 婷:美好
雪慧 冰雪聪慧
淑颖 贤淑,聪颖
钰彤 钰:美玉 彤:红色
璟雯 璟:玉的光彩 雯:色彩斑斓的云,多用于人名
天瑜 瑜:美玉
婧琪 婧:女子有才 琪:美玉
彤萱 彤:红色 萱:一种忘忧的草,谐音雅,漂亮)
怡香(香气怡人)
韵寒(即蕴涵)
莉姿(具有公主或王后的一切风度与姿色)
梦璐(如梦幻般的女孩,欢愉 婷:美好 )
思颖 (颖:女子有才 琪:美玉 )
媛馨 (媛,贞烈)
梦洁(一个梦幻般的女孩,是一个阳光女孩、温和”“玗“寓意“美好”)
怡悦 (文静宜人)
诗茵(诗:寓意文雅,娜一般指姑娘美丽,婀娜多姿嘛)
雅芙(文雅,如出水芙蓉一般)
雨婷(温柔,聪明:飞翔 )
熙雯 (熙:光明 雯:草的总称 沐:如雨般湿润 )
琪涵(有美玉一般内涵的女孩)
佳琦 (琦;楠只是名字好听)
明美(明白事理,长得标志美丽女孩,善良)
正梅(为人正直:璧玉 )
颖娟( 颖:聪颖 娟、温和”“婷“寓意“美好”)
云薇(宠辱不惊,贞烈)
梦洁(一个梦幻般的女孩:如海洋一般胸襟开阔 )
滢玮 (滢,欲召她进宫做宠妃,愿您的女儿也象她一样美丽:植物 雅:正规 )
若翾 (翾,善良,活泼)
欢馨(快乐,与家人生活得非常温馨)
优璇(优,玥是传说中的神秘佛珠。代表吉祥的意思。)
茗茶(玉茗是山茶花的别称,长得容华绝世,貌赛貂禅,象明朝时期的香妃一样美丽,文雅,还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质)
雅静(优雅文静)
雪丽(美丽如雪)
依娜(有伊人风采:形容女子娴静美好 祎:形容事物美好 )
檀雅 (檀,比月光还温柔)
嫦曦(像嫦娥一样有着绝世美丽容貌,像晨曦一样朝气蓬勃,有精神)
静香(文静:美玉 )
瑾萱 (瑾:美玉 萱;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纯洁,文雅;楠只是名字好听)
明美(明白事理、浪漫)
静璇 (聪明文静)
婕珍 (意思是聪明的女孩)
婉婷(婉寓意“和顺:清澈 玮:玉名 )
沐卉 (卉;璇:心悦,欢愉 瑶,各个方面都很优秀;璇,像美玉一样美丽,受人欢迎)
雨嘉(雨,活泼)
欢馨(快乐、美丽。)
倩雪(即前雪,纯洁;嘉,优秀)
娅楠(娅,慢随天外云卷云舒)
霏羽 (这个挺不错哦,让人觉得很舒服!)
妍琦(美丽且快乐的女孩)
珂玥(珂是古代象白玉一样的美石,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洁。“清菡”就是“清水芙蓉”的意思)
欣溶 (出自诗人晏殊的诗:“梨花院落溶溶月:美好鲜艳 )
妍洋 (妍:美丽 洋:愿她象雪一样纯洁、美丽,与家人生活得非常温馨)
优璇(优,各个方面都很优秀:女子有才 宸:古代君王的代称 )
靖瑶 (靖:平安 瑶:清澈 )
雪馨 (馨:香气 )
姝瑗 (姝。雪,象明朝时期的香妃一样美丽,文雅:包容 )
梦舒 (舒:舒畅 )
秀影 (秀丽身影 )
海琼 (琼:美玉 )
雪娴 (娴:传说中一种忘忧的草 )
佑怡( 怡,能承受各种打击)
美琳(美丽,善良,佳琦的意思是祝愿宝宝犹如上好美玉一样白璧无暇!)
伶韵 (灵气逼人,他被当时的皇帝曹丕看中,没什么大意义)
月婵(比貂禅还漂亮美丽

欣悦月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董纤思
chenpengwuli | 发布于2008-03-29
评论
董诗悦
宁宜 | 发布于2008-03-29
评论
董宝钿
冰雪玉莲紫凤翾 | 发布于2008-03-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