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贪心的名言 10

如题
流萤MI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3-29 最佳答案
贪心,你的嘴脸.填得饱你的肚子,却填不满人心贪念。
4.家里的垃圾知清倒,内心的垃圾(贪。
5、痴)不知「倒」、瞋,就是贫穷相,因为钱赚走了你的青春、时间.与其说你赚钱,不如说你被钱所赚1.女子厚道不贪心,男人行端勤廉政
2、体力,和生命
3

其他回答

人心不足蛇吞象
xiaohong0511 | 发布于2008-03-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