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越狱以后可以升6.0 ios系统吗?

发布于2012-11-12 10:30 最佳答案

然后再通过Itunes或者手机里面的软件更新进行升级,恢复成越狱前状态需要先恢复至5.
越狱状态下升级不了.1原版系统,通过Itunes进行系统恢复.1

andytnna

采纳率:56%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电脑/网络 电子数码 上海 军事

其他回答

0.1..先恢复原版5..1..1再升6.0..1.但是ios6还没有越狱.越狱的5.1不可以直接升6.1
269902135 | 发布于2012-11-12 10:36
评论
可以
你去威锋上找把 上面有图片教程 手把手教你怎样升级
454260558 | 发布于2012-11-12 09:59
评论
真是蛋疼。谁说要恢复才可以升的,脱裤子放屁。直接就可以升,只不过升完是为越狱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12 13:18
评论
6.0现在还没有越狱的系统!~你升级之后就不是越狱的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12 10: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