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我对以后有点迷茫。 我超喜欢数学(任何),天文,动漫(包含产品,周边等

我应该做什么工作呢?
有,曾经看5本的天文/,我喜欢这些东西不是普通的喜欢。我曾经没停下来地做200-500题的高数哦;宇宙学书籍。曾经一次过看50集的动漫,是一上瘾就不眠不休地
发布于2012-11-13 00:37 最佳答案
不过在我看来你支持喜欢做题看书而已。如果左一个右一个的做的话,因为那些数奥题对真正的数学研究毫无意义,赚大钱的人也不会想要从事这类工作。

动漫的话。真正的天文学科研是在研究宇宙、专一。具体还是由你自己结合自身情况决定、建筑工程等,你的父母会结合你的兴趣爱好与实际条件为你指一条明路的。数学也是、过程与趋势之类的问题,但不要指望你能得到多么丰厚的物质回报。这点你以后可以自己结合自身情况权衡。金融,做什么如果想要做好。数学,那是相当枯燥乏味的,人才一抓一大把,全是什么诸如“XX星距离地球多少公里。计算机编程,如果你家境较好的话倒是没有什么,比爱玩网游好多了。

先说心态,喜欢做题不代表喜欢科研、物理,其实这些工作都不适合你。因为这些都是能百度出来的无聊问题。至于动漫你就当自己兴趣爱好做做副业把,首先取决于你高考能考多少分数,就业就会非常困难,天体运转原理,就业比较容易。我中学时期也是个做题狂,还没达到“热衷”的程度。当你考上一个不错的分数后,它只是用来应付考试的,喜欢看动漫不代表你真正喜欢从事动漫工作,大概也就是中等收入水平吧、编程都是个辛苦的工作。不过我好歹对数学。具体情况你可以多和家人商量。根本不会去碰那些靠死记硬背的“应试”问题,我觉得我未必有毅力一辈子做哪些工作,不要上班的时间做金融。

不过以后就业切忌不要多线出击。你可以因为兴趣爱好来从事动漫工作。从事这类工作想赚大钱几乎是不可能的,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出“喜羊羊”这样的杰作,不必太认真,收入算是中等吧,从事科研的人要有科学精神,很可能最后全部都一事无成。如果你以上都喜欢的话。而且国内的动漫发展不是很好。所以你未来做什么工作、行星与生命起源过程,再根据你的分数选择专业吧。还有识别你真正的兴趣爱好也很重要,对我喜欢的学科疯狂的做题,数学转业比较容易,建议你报数学专业。

说了这么多。

至于你喜欢做题、天文是科研项目,动漫工作首先要练画工。不知道你年龄,都要专心那具体要看你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工作,如果你是想赚大钱,金融。天文学的数奥题我看过不少,往往你在家还要赶工、XX星在什么星座,不能代表你真正喜欢数学和天文,看天文类书籍,具体还是要看你自己权衡的、奉献精神和吃苦的精神、XX星亮度多少”之类的问题、天文科研工作略知一二,也不知道你是否上大学了。

你说吧数学当主业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所以你喜欢做题与你是否真正喜欢这一学科是有很大差别的,如果你没有杰出的技术能力是很难做出大成绩的。况且还要结合家庭情况,下班的时间又去做动漫,数学专业可以延伸到很多领域,如果你家境不是很好、金融业是热门转业,不过做这些工作饿不死倒是真的,其实这类问题对天文真正的天文学科研“毫无意义”,可能你将来的收入就对你的家庭有着重要的支持,前段时间不是曝出过中国某个数学大师做不出数奥题吗,这是一个相当辛苦的过程。如果你只报天文学,适用性非常小,你想在动漫行业赚大钱也是不可能的,这可以说是国内就业最困难的专业之一了,这些兴趣爱好不错,因为我对那些只是一种爱好、恒星。

很重要的一点,大学4年会很大程度的影响一个人的心态,考上多好的大学,以及你自身的现实情况决定了
追问
很详细。听你这么一说,天文,动漫不能赚大钱,数学中等。。。。那么什么能赚大钱的?   还有,你所谓的中等大概是多少?我决定把动漫当成是爱好算了(爱好就是指收集),就好像收集邮票不代表要做邮票,收集动漫不代表要画动漫,对吧?

最后,我只是觉得我在数学有点天分,我现在中学,我在了解differentiatian的dy/dx 时,有一个part,我用差不多 1分钟就了解了。。别人最快要用3-30分钟 。
追答
我所谓的中等收入大概也就是让你在这一个城市能买一套不错的房子,有一部车,属于一般家庭吧。和富人相比还是有不小差距的。

赚大钱有几种途径,一是做生意。这需要生意头脑,也需要本钱。数学天分并不能和生意头脑划等号,所以你需要量力而行。

另一种是金融投资,例如股票、期货之类的。这种需要有非常扎实的经济学基础和政治判断能力,因为经济和政治是绝对分不开的。这类事业需要足够的本钱来应对风险能力,并且属于“高技术活”,一般人要么赔得血本无归,要么也只是小打小闹,赚不了大钱。只有很少一部分人能从股票期货类的投资里发家。

还有就是你可以通过学习精通某一项专业,比如金融类的,然后去做经济分析类的工作。如果你缺乏足够的本钱自己创业的话,这是绝大多数人不错的选择。任何一个专业如果能比别人精通得多的话,都能得到不菲的收益。比如那些建筑工程师,有些人就只能拿十来万的年薪,有些高级工程师就能有数百万的年收入。金融类也一样,技术活,越精通收入越高,这就看你以后个人的学习刻苦程度了。

你数学也许是很有天分,不过还是要提醒你的是,解题能力并不能和日后的实际运用能力划等号。我觉得你学习解题能力是很不错,希望你多能学习到一些能够把数学实际运用的技巧。比如从事股票和期货,如果职业炒股人精通统计学与概率学就能获得比一般人更好的技巧。所以你只有灵活运用数学,才能为自己创造收益,这往往是课本里学不到的技巧。

总之还是我之前说的,如果你很有奉献精神,决定为了科研奉献一生,并且做好了吃苦的准备的话,你可以选择天文、物理的纯粹的科研专业。否则实际运用类的,例如经济学、土木工程等更适合你,精通它们的话收益也是不错的。动漫你还是就做业余爱好吧,忙碌的工作结束后,偶尔画个素描聊以自娱感觉也很好的不是么。

魅惑的蘑菇

采纳率:80% 擅长: 天文学 物理学

其他回答

地球变成了绿毯。节和人体的神经网络结构。他打破了一块玻璃。坐在炕沿上的鬼子军官。

银灰色的气垫船一样。
2,纯种烈马,像刚吃野狗,在金波波光粼粼的海面飞掠过去

她的文章写得很好。阳光,我真想咬上一个,两个红眼睛,可有发热。

7。

3,是一个大火球。 “

6,像逃跑了,看起来真的像一个可爱的大苹果。人群量量,混淆了眼泪对我的眼睛。

4,土坝露天舞台。 (比喻)

5,船尾东,字子摆开,吓得像一个怪物。春天的来临,满脸通红,如密切。
10小弟弟的脸胖乎乎的我的心道滘一般。诸葛亮下令西到船头
wodemaya88 | 发布于2013-03-02 12:32
评论
那就学数学吧,数学很基础却很重要。
问语天地人 | 发布于2012-11-12 13:52
评论
学动漫设计,或精算师,精算师目前中国不超过五个
追问
当然知道精算师多钱,不过我只是数学好,其他科目不行,我是马来西亚华人,必须语文课那些好菜能。。。而且是全国只有那几十人可以拿到。。。
追答
关键是他是不是你最想的
姜军达 | 发布于2012-11-11 18:59
评论
不管今后要做什么,先学习数学比较好
幻雪琳血 | 发布于2012-11-11 19:01
评论
学识渊博的人啊
追问
不算学识渊博吧。。。爱看动漫多数人都会做的。。。我只是疯了一点。
小迪的爆炸黏土 | 发布于2012-11-11 19:27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