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8修改账户名



administrator 的名字怎么修改,求解
刁银玲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9-28 04:47:34 最佳答案
win8用户名修改操作步骤:
1、系统下同时按住键盘上 “Windows” 和 “X” 键打开系统菜单,点击选择“控制面板”。
2、控制面板”里面点击右上角的“查看方式”,选择为“小图标”,在“调整计算机的设置”下选择“用户账户”。

3、在“用户账户”下右侧菜单选择“管理其他账户”

4、点击选择所需更改的用户账户“administrator”

5、在“administrator”的账户下,点击选择左侧的“更改账户名称”。

6、在“administrator”账户下空白处填写要更改的名字“xxx”,然后右下角点击“更改名称”

7、用户账户名称更改成功,重启便可看新用户名啦。

以上如有帮助,请及时采纳,谢谢!
追问

没有啊大哥

追答
如果改不动,你只能创建一个新用户名,将此用户提升为管理员,成为Administrators组成员;然后删除或禁用Administrator用户。重启便可显示新用户名。之前桌上的重要文件需备份到D盘。

其他回答

看你的情况你是以gust来宾身份登录的。。你可以尝试修改自己的权限不可更改,只能选择本地帐户和微软账户
锐舞飞扬2 | 发布于2012-11-11
评论
登陆live官网,登陆,更改邮件设置,帐户详细信息,编辑名称,注销windows
xieqiqiang00 | 发布于2013-01-27
评论
在设置里面啊
03020303 | 发布于2012-11-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