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2谁又能降双防又能降双攻(一招可以直接降两功和一招可以降两防的,一只精灵)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11-11 10:06 最佳答案
和一防的,荷马要公的
这样,可以继承他的技能
笑笑葵要母的,和荷马
两只防御的后代,这是最多的
而且这只精灵很难得
首先需要笑笑葵只有降双攻,一直繁育
追问
荷马是谁呀
追答
就是优雅浅滩那的
一直飞行系稀有精灵
你也可以查图鉴
望采纳

盗用哥

采纳率:65%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百度知道 谜语 生活常识

其他回答

没记错的话是塔克林,他的龙之威仪可以使对方全部属性点降1个等级,还有朱雀的烈风火羽,丽萨克的不祥预兆(但是这招不降低速度)
0_0xx | 发布于2012-11-10 22:24
评论
木有,只有能降双攻或双防,没有又能降双防又能降双攻的技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10 22:17
评论
卡鲁克斯
吴其键 | 发布于2012-11-10 22:4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