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office2013破解补丁 120

第一次运行office2013时要求登录或激活,我用网上搜的激活码激活了一次产品,但弹出“由于产品密钥无效,无法激活此产品” 最主要的是我想尝试用其他的密钥一个个试也不行,因为那个输入密钥的界面只出现过一次,现在只有一个“我希望通过Internet激活软件”和... 展开

有没有人用电话帮我弄一下ID,我拨电话总是提示拨打的是空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10 最佳答案
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程序-程序与功能,然后找到office2013,右键选择更改,然后选择输入产品密钥就可以更改了
追问
这个我知道,没用,白白浪费时间,每换一次密钥它要重新配置很久,跟重装一个样。

其他回答

你好 能不能把你的破解软件发我一份呀 万分感谢!!
转角遇到狼007 | 发布于2012-11-23
评论
同求一份破解补丁啊
NPC_踏歌长行 | 发布于2013-02-10
评论
目前网上还没有真正的office 2013 破解版,所有的Office2013 破解版都是假的,我尝试了
好多方法发现激活Office 2013 最好用的方法就是下载官方原版,使用序列号激活,直接联
网激活或通过电话激活,这里分享一个序列号,是我自己花钱在淘宝买的:
N266M-H7BB8-QJDJY-9H8X7-7QRC8 我自己用的时候还能激活,不过激活次数有限制好像
追问
小子,别在网上乱复制粘贴,没意思,哥怎么也是个老鸟
盖饭凤飞飞 | 发布于2012-11-10
评论
可以联系我,我帮你激活
legendkan | 发布于2012-11-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