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T328D 怎么 “反root” 10

从迪信通买的手机 跟我说root就不保修了 我就不敢root 可是不R的话很多软件删不了 还自己老启动 超级费电 有人跟我说可以root完了在恢复回去 懂行人来给出出主意吧 非常感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11 最佳答案
反正有很多好处建议你root,如果手机坏了。。,防止开机自启动等等。root之后手机自带的垃圾软件全删掉,用360安全卫士开启广告拦截,可以先恢复root再去保修
追问
就是我这个机子怎么回复ROOT呢?
追答
用刷机精灵移除ROOT权限就可以啦

其他回答

不保修?就到商家那里去做售后,叫他们帮你装,删软件
纯淡味 | 发布于2012-11-12
评论
root吧,root不是刷机,只是获得最高权限
追问
可是root完了就不保修了啊   那人说的很清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10
评论
首先要解锁,在root
带翅膀的流星0 | 发布于2012-11-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