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成长计划5.2攻略 10

!!!?急需!怎样才能嫁给人王子哇!!
没有糖我咋办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1-10 最佳答案
声望>,带我出去逛逛 
  十月·舞蹈课·舞蹈课·舞蹈课·蛋糕·侍女·
  十一·舞蹈课·舞蹈课·舞蹈课·蛋糕·侍女·
  十二·舞蹈课·舞蹈课·舞蹈课·蛋糕·侍女·
  十五岁·
  一月·舞蹈课·舞蹈课·舞蹈课·蛋糕·侍女·
  二月·舞蹈课·舞蹈课·舞蹈课·不吃·侍女·
  气质已到六百。
  魅力已到五百。
  自尊已到350 。
  三月·幼儿园·幼儿园·幼儿园·点心·侍女·
  四月·幼儿园·幼儿园·幼儿园·点心·侍女·把道具都用掉。
  钱很多 可以买衣服、捐款
  八月·还是选美比赛,血型o。
  二月·仆人酒吧·仆人酒吧·仆人酒吧·蛋糕·王后
  三月·仆人酒吧·仆人酒吧·仆人酒吧·蛋糕·王后
  四月·仆人酒吧·仆人酒吧·仆人酒吧·小套·王后
  五月·仆人酒吧·仆人酒吧·仆人酒吧·蛋糕·王后
  六月·仆人酒吧·仆人酒吧·仆人酒吧·蛋糕·王后
  七月·仆人酒吧·仆人酒吧·仆人酒吧·蛋糕·王后
  八月·仆人酒吧·仆人酒吧·仆人酒吧·蛋糕·王后·选美比赛·
  九月·仆人酒吧·仆人酒吧·仆人酒吧·小套·王后
  十月·仆人酒吧·仆人酒吧·仆人酒吧·蛋糕·王后
  十一·黑街旅馆·黑街旅馆·黑街旅馆·蛋糕·王后
  十二·黑街旅馆·黑街旅馆·黑街旅馆·蛋糕·王后·给他钱·
  十八岁·
  一月·教堂·教堂·教堂·蛋糕·王后·
  以后都是休息,每月记得去皇宫见王后。
  先把系统调成高速游戏;90 。
  七月·教堂·教堂·教堂·点心·侍女·王子邀我参加了舞会
  八月·教堂·教堂·教堂·点心·侍女·选美比赛·
  九月·教堂·教堂·教堂·点心·侍女·
  十月·教堂·教堂·教堂·点心·侍女·
  十一·教堂·教堂·教堂·点心·侍女·
  十二·教堂·教堂·教堂·点心·侍女·
  十七岁·
  换上宝石旗袍。
  一月·教堂·教堂·教堂·蛋糕·王后·饮食减肥·
  道德已到三百。
  所有属性都达到,魔性<330。
  二月·教师·教师·教师·点心·侍女·
  三月·教师·教师·教师·点心·侍女·
  四月·教师·教师·教师·点心·侍女·知道卡斯尔就是王子·愿望富有·
  五月·教师·教师·教师·点心·侍女·
  六月·教师·教堂·教堂·点心·侍女·
  智力已到四百五十,与王子的关系>。
  六月·文学课·文学课·文学课·点心·侍女·
  七月·文学课·文学课·文学课·点心·侍女·
  八月·幼儿园·文学课·文学课·蛋糕·侍女·选美比赛·
  九月·家庭教师·教师·教师·蛋糕·侍女·
  十月·教师·教师·教师·蛋糕·侍女·
  十一·教师·教师·教师·点心·侍女·
  十二·教师·教师·教师·不吃·侍女·
  十六岁·
  一月·教师·教师·教师·蛋糕·侍女·宝石旗袍获得。
  五月·幼儿园·幼儿园·幼儿园·点心·侍女·
  亲和已到三百三十,去见一下小丑。
  十三岁
  一月·幼儿园·幼儿园·幼儿园·点心·小丑·饮食减肥
  二月·幼儿园·幼儿园·幼儿园·点心·小丑
  三月·舞蹈课·舞蹈课·舞蹈课·蛋糕·小丑
  四月·舞蹈课·舞蹈课·舞蹈课·蛋糕·小丑
  五月·舞蹈课·舞蹈课·舞蹈课·蛋糕·小丑
  六月·幼儿园·幼儿园·舞蹈课·蛋糕·小丑·放回原地
  七月·舞蹈课·舞蹈课·舞蹈课·蛋糕·小丑·
  八月·幼儿园·舞蹈课·舞蹈课·蛋糕·小丑·舞蹈比赛·一旁静观·
  九月·舞蹈课·舞蹈课·舞蹈课·蛋糕·卫兵·饮食增强
  十月·舞蹈课·舞蹈课·舞蹈课·蛋糕·卫兵·
  十一·舞蹈课·舞蹈课·舞蹈课·蛋糕·侍女·
  十二·舞蹈课·舞蹈课·舞蹈课·蛋糕·侍女·
  十四岁·
  一月·舞蹈课·舞蹈课·舞蹈课·蛋糕·侍女·
  二月·文学课·文学课·文学课·蛋糕·侍女·
  三月·幼儿园·幼儿园·幼儿园·点心·侍女·
  四月·舞蹈课·舞蹈课·舞蹈课·蛋糕·侍女·
  五月·舞蹈课·舞蹈课·舞蹈课·蛋糕·侍女·
  六月·舞蹈课·舞蹈课·舞蹈课·蛋糕·侍女·没钱了·
  七月·幼儿园·幼儿园·幼儿园·蛋糕·侍女·
  八月·幼儿园·舞蹈课·舞蹈课·蛋糕·侍女·选美比赛·
  九月·舞蹈课·舞蹈课·舞蹈课·蛋糕·侍女·王子让我上马  1.王嫁 智力>,生日十一月十一;99
  名字随便,自尊>500;350 ,道德>300,气质>600, 亲和>450 ,魅力>500

其他回答

还可以问别人哦,游戏上也可以去看一下有没有可以直接去网上搜。望楼主采纳
萝莉LolitaQ | 发布于2012-11-12
评论
膜拜1楼
蕾西的悲剧 | 发布于2012-11-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