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sinE;用matlab计算E,求大神啊,我实在整不出来 5

藤子F不二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1-22 最佳答案
E看x程x=M+e*sin(x);用迭代计算代码
M=[];%数据输入进
e=[];%同
oldx=zeros(a,1);%ax维数先确定
for i=1:500
x=M+e*sin(oldx);
if norm(x-oldx)<1e-4 %xoldx二范数于某精度(比10-4即认x=oldx;
break;
else
oldx=x;
end
end
x%输xE

10beibei

采纳率:58% 擅长: 数学 软件共享 电影

其他回答

ME取值范围
女夭彦页mm | 发布于2012-11-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