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1u.2u ,3u, 4u,5u.6u, 7u ,8u,9u. 10u, 11u,12u 尺寸分别是多少的啊?

是ucase,是箱子的尺寸,有长宽高的噢。... 是u case, 是箱子的尺寸,有长宽高的噢 。 展开
 我来答
jls661
推荐于2017-09-06
jls661
采纳数:339 获赞数:1831 LV9
擅长:家电 人体常识 生活常识 照相机/摄像机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U是一种表示服务器外部尺寸的单位,是unit的缩略语,详细的尺寸由作为业界团体的美国电子工业协会(EIA)所决定。
之所以要规定服务器的尺寸,是为了使服务器保持适当的尺寸以便放在铁质或铝质的机架上。机架上有固定服务器的螺孔,以便它能与服务器的螺孔对上号,再用螺丝加以固定好,以方便安装每一部服务器所需要的空间。
规定的尺寸是服务器的宽(48.26cm=19英寸)与高(4.445cm的倍数)。由于宽为19英寸,所以有时也将满足这一规定的机架称为“19英寸机架”。厚度以4.445cm为基本单位,1U就是4.445cm。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gzik550204
2012-11-09
gzik550204
采纳数:9929 获赞数:39524 LV18
擅长:工程技术科学 网站使用 理工学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μm,微米。1微米=0.001毫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cha_ppp
2012-11-09
cha_ppp
采纳数:3637 获赞数:50889 LV16
擅长:理工学科 数学 工程技术科学 院校信息 社会民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U 指1英寸=25.4mm。
2U=25.4*2=50.8mm.
其它的自己算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