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网络连接受限。不能联网 20

并且巨慢。百度。求指导用的是电信提供的netkeeper。但是只能打开bing中文网。网络中心显示的说网络受限,商店什么的都连接不上。能用再加分.软件可以正常安装。也可以连接上
推荐于2016-03-31 23:57:17 最佳答案
1、网络连接受限或出现黄色感叹号时,右击任务栏“网络连接”图标,从其右键菜单选择“网络和共享中心”。
  2、待进入“网络和共享中心”界面后,点击窗口左上角的“更改适配器设置”按钮。
  3、此时将打开“网络连接”窗口,右击“网络受限”的连接,从其右键菜单中选择“禁用”项。
  4、待对应的网络连接图标被禁用后,再次右击此网络连接,从其右键菜单中选择“启用”项。
  5、此时对于“本地连接”而言,将自动从网关获取IP地址并进行连接。而对于“无线网络”而言,则需要点击任务栏右下角的“网络连接”图标,从打开的扩展面板中点击“连接”按钮,此时就会发现网络连接正常。
  6、当然,导致“网络连接受限”或“无权限访问网络“问题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当出现此类问题时,我们需要检测一下路由器是否可以正常连接到互联网,在路由器Web管理界面中,确保“网络连接正常”。否则就需要检测路由器端设置。
  7、此外,还可以使用“360LSP修复工具”来修复网络故障。利用此工具可实现修复LSP协议,解决无法正常上网的问题。
  8、同时借助“360DNS优化”工具可以实现最优化网络 DNS筛选功能,从而解决“网络不稳定”或“无法打开网页”的问题。
  9、当然,如果升级到Win10正式版系统后才出现无法正常上网、“网络连接受限”或“无权限访问网络”的情况时,建议使用“驱动人生6”更新或修复一下网卡驱动程序。
  10、确保相关“网络服务”处于正常启动状态:右击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钮,从其右键菜单中选择“计算机管理”项进入。
  11、从打开的“计算机管理”窗口上,依次展开“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项,找到“Wired AutoConfig”和“WLAN AutoConfig”两个服务项,确保这两个服务项处于正常运行状态,否则点击左上角的“启动此服务”按钮以开启此服务。

小智苏格

采纳率:84% 来自团队:电脑网络旗舰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知你用路由没有你好~
【分析】及【解决办法】
第一:点击“开始”--“运行” 输入cmd。如果没有可能是网卡驱动在问题请用驱动精灵或360驱动大师检测下即可。
第二;release 释放IP

ipconfig/。
上面三法如没有解决问题请用Dos命令:电脑可能种毒;renew 获取新的IP地址,请用360或金山卫士:ipconfig/、杀毒同时全盘强力查杀木马,请用360卫士“网络急救箱”全面修复、病毒,结束到隔离区全部清除并重启(安全模式下)即可。
第三网络问题,然后在命令行输入,如果没可能在w8系统网卡不小心给禁用了,请到本地联接属性查看下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skcmgh | 发布于2012-11-10 19:26
评论
如果你是电信宽带用户,网络中心显示网络受限只是你的网卡无法获取到IP地址就会出现受限的提示?如果网卡驱动安装好的,上网前需先拨号连接的话,你的网卡驱动有没有安装好,网络受限是不影响你正常使用上网的,那么你就检查下你电脑本身的问题,你先看下你装win8系统后,再检查fnetkeeper这个软件是否支持win8系统你的问题说得不够清楚,针对你所以的问题,可以排除电信的网络出现问题,如果在Win7下一切正常的话
追问
网卡驱动很正常啊  !
fzj770710 | 发布于2012-11-09 14:45
评论
你是在无网状态下安装的WIN8么?如果是,建议你在联网状态下重装,我的双系统也是老是网络受限(信号满格),联网后重装一下就Ok了
一路是蓝k | 发布于2013-03-09 09:34
评论
新建一个网络连接就OK
澹台明月 | 发布于2013-02-21 21:33
评论
网络有问题.
魁首hi | 发布于2012-11-09 14:31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2-11-09 14:2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