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求一部电影,很久之前看到过,只记得其中几个画面,男主角在学校里经常受欺负,被外星人附身后。。 10

头顶会伸出一个触角,吸引异性,闹了很多笑话,很搞笑的!名字记不清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04-14 14:14 最佳答案
《霹雳贝贝》
追问
好像不是这个,是欧美的,男主角是高中生

清竹128

采纳率:50% 擅长: 电影 股票

其他回答

听起来不错啊,感觉很搞笑,如果是欧美的,我应该不知道了
爱梦蔑天 | 发布于2014-04-14 15:31
评论
也在找呀,就是不记得名字了,还有那个女老师就是外星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6-11 22:3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