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可以穿女生内裤吗? 10

问这个问题的原因嘛·········觉女生内裤特好看······就是比男生的好看·····要是有合适就好了····可能是生理情节吧···要是我不想着穿女生内裤该怎么办呢?(试过好多次····就是想穿嘛··········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08 最佳答案
可以呀!但你为什么要穿呢,是不是心里需要呢,建议正确对待!不要太过!祝你好运
其他312条网友回答:男人可以穿女人内衣吗
  • 64% 可以200人回答
  • 36% 不可以112人回答

认为“可以”的网友回答:

回答1:能,就是前面有时候会有点紧 查看详细>>
2014-04-10 tucay635 |四级采纳率63%
回答2:可以,没有问题 查看详细>>
2014-04-12 rakfn580 |四级采纳率63%

认为“不可以”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可以,不适合。太紧了 查看详细>>
2014-04-10 奈落00460 |五级采纳率68%
回答2:不可以。那样不合理! 查看详细>>
2011-05-31 热心网友|二级采纳率10%

其他回答

纸:被人知道会误会的,二来,建议不要,一来:女生内裤太紧,对你成长发育有影响。
PS
追问
YES喜欢它的款式和花色,以及性感,床上它给人产生一种性欲冲动········当时就很想XXOO·······
红尘不老2012 | 发布于2012-11-08
评论
可以的,反正也是穿在里面,不过要选择宽松的,否则影响发育
追问
oo
非主要角色 | 发布于2012-11-08
评论
应该可以吧,你可以买大几号的,这样就应该合身了,我记得我小时候还穿过我妹妹的呢
追问
这个回答可以·····再好一点就采纳~\(≧▽≦)/~啦啦啦···························我去试试嘛·······你认为真的可以吗
追答
可以的,一般男士买大两号女士就能穿,你就说给大人买,或者从网上买,这样就不会尴尬了
弑血的心 | 发布于2012-11-08
评论
控制下吧,要不就成恋物癖了,在发展就变态狂了,还想找女朋友吗?
追问
嗯·想呀·······我现在是个单身的···从来就没谈过恋爱·····就算看见喜欢的女孩都不知道从何入手呀··········
追答
既然如此赶紧回归正道吧!别在这yy了!
sunshine抬头 | 发布于2012-11-09
评论
既然楼主有这种情节,不如找个攻吧。。。(*^__^*) 嘻嘻……(我很正常哦)
追问
?????什么是攻?
possess0826 | 发布于2012-11-10
评论
收起 其他2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