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博的阅读次数是怎么算出来的

C三条微博微博一般是浏览式的 并不是点击。比如你进入一个人的微博 你是从上到下看了一遍。。比如有A,那么我滚动窗口会经过B 那是不是算我阅读了B?

而像百度知道这样的才是实实在在的点进来看了,、B,其实我只想看A和C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14 最佳答案
又全部+1
包括他们转发的。

所以阅读次数是好听的,那么这30个人的阅读量全部 +1,
你再刷新一次,你的微博被 显示在别人网页上的次数是微薄被显示的次数,
比如你微博,不管电脑,准确的是说,手机,pad,
你上了首页或者从别人动态里看到有30个人微博

其他回答

点击翻页的方法或刷新的方法计算出来的。
追问
点击翻页?那这一页上的ABC三条都默认读过咯?那岂不是数字很不靠谱了吗。。。
zww0100101 | 发布于2012-11-09
评论
点击
zxq寂雨 | 发布于2012-11-10
评论
点击之后才计算
追问
。。。可是咱们平时上微博很少点特定的微博,,都是你收听了几个人,然后他们的发的都会显示在你的微博上,你只是从上到下浏览一下。。。又回到ABC三条微博的问题了。。
夜半微凉ybwl | 发布于2012-11-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