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手机浏览器如何设置兼容性视图

释怀_S8wj朓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7-25 23:11:05 最佳答案
手机浏览器没有兼容性视图模式,但是可以设置浏览模式。
打开浏览器,进入浏览器设置里面,选择浏览模式,一般有无,电脑模式,手机模式或者是无,Ipone模式,电脑模式等三种,从中选择一张即可。
浏览出现问题的时候,可以切换到电脑模式,同时关闭适应屏幕,重新刷新打开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

都在设置里面,不过每个手机进去设置后的设置步骤是不一样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林楚智 | 发布于2014-02-15 16:18
评论

为您推荐: